展現國際化成果 外交部次長參訪長榮大學鼓勵投入外交工作

其他 | | 觀看數:0
展現國際化成果 外交部次長參訪長榮大學鼓勵投入外交工作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1087728

長榮大學近年來國際化成果豐碩,為讓學生了解外交官生涯經驗,邀請外交部次長曹立傑到校專題演講,受到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董事長楊四海、創辦人黃仁村等熱烈歡迎。隨行的外交部亞非司人員則與環教學院交流,彼此分享經驗。李泳龍校長表示,透過曹立傑次長經驗分享與參訪討論,不僅可激發學生投入外交工作意願,更可助未來合作計畫順暢發展。


1087729
1087730
1087731


這項專題演講由長榮大學王子濱先生管理講座主辦,邀請外交部務次長曹立傑以「外交經驗分享—拓展新視野」為題進行演講,曹立傑次長曾任聖克里斯多福、巴拿馬、秘魯等國大使,外交經驗豐富。曹立傑經驗分享表示,從事外交工作,每個國家都有難忘的回憶,外交工作是守護台灣最好的方法,因此,鼓勵學生投入外交領域,站在第一線為國家努力。


1087732


外交部亞非司司長楊心怡主持與環教院學生交流活動,國際珍古德協會執行長郭雪貞出席參加。參觀生態教育中心時,非洲國際生唱歌歡迎,學生們分享在台灣所學的火龍果種植、家禽類飼養技術等。郭雪貞執行長表示,未來希望看到學生把台灣所學帶回自己國家,為自己國家帶來改變,這就是一個很好的循環,也可帶動國家進步成長。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6: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