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掉口蹄疫區標籤不容易 南市議員要求嚴控萊豬源頭 

其他 | | 觀看數:0
除掉口蹄疫區標籤不容易 南市議員要求嚴控萊豬源頭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1087726

少子化已是嚴重的國安問題  市議員許至椿26日痛批民進黨執政只為自己利益,無視國內法令嚴格要求台灣豬禁用萊克多巴胺,也不顧醫界專家警告會影響生育率,只用行政命令就讓美國萊豬進口,現在很多豬腸、內臟都從國外進口,有追蹤源頭嗎?『間諜』很難抓,民進黨都抓的到,毒品猖獗有抓到賣毒的大毒梟嗎?未來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混亂的源頭該如何管理,加工回流又該如何管理?


許至椿指出,國內經過整整24年的努力,終於撕去口蹄疫區標籤,豬農們終於盼到台灣豬出口的藍天,但民進黨為了自身利益,居然用一紙命令就讓美國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毀了台灣豬辛苦的抗疫成績。


許至椿說,民進黨只會騙人,騙國人說吃萊克多巴胺美豬肉不會影響健康,那又何必嚴格要求台灣豬禁用萊克多巴胺?醫界專家學者近來一再呼籲民進黨不能開放萊豬進口,因為萊克多巴胺會影響人類的生育、會傷害兒童的神經系統、會影響新陳代謝,民進黨為何不拒絕,卻還要開大門讓萊克多巴胺美豬肉來傷害國人健康。


許至椿諷刺民進黨抓間諜本事很大,但對於源頭管理卻是一團亂,無視大量進口的豬腸、內臟。對於國人深惡痛絕的毒品,更是只抓吸毒者,卻縱放賣毒的源頭,未來萊豬進口,源頭管理、加工回流將會是亂上加亂,一個政府應該有責任有承擔。


許至椿也關心學校的課外活動,現更名為多元教學,學校課發會自行規劃沒有教課書的學習課程,他建議多元學習應開放從國小1年級到國中3年級,讓學生憑著自己的興趣選擇學習項目,這樣長期下來,家長也可以從學習卡上發現自己孩子的專長和興趣,這才是真正的多元學習的目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6: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