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晉升「包子界大亨」每月營業額約300萬元,提供創業者2建議...

記者: 衛視中文台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阿松晉升「包子界大亨」每月營業額約300萬元,提供創業者2建議...

人人都有創業夢!卻並非人人都能成功。曾是領固定薪水的os桑阿松,4年前與友人合資包子店,誓言打造「包子界的鼎泰豐」,靠著自己的創業心法,慢慢經營口碑,到現在開設8間分店,1間廠房,每月營業額約300萬元,躍升包子界CEO。而剛與友人合夥的Lulu,雖是創業菜鳥,但對於品牌概念有獨特見解,除了飲料店,未來還打算開設選物店或是打造一個「小胸部的泳裝品牌」,造福太平公主。

1086207

過去製作美食節目出身的阿松,初次創業便選擇自己熟悉的餐飲業,否則不懂就容易被騙,另外他身上的人脈資源也正好派得上用場。他說,當初設定只要投資的金額使用完畢,就不再投入,還有,若5年內若沒有成績便收手。他說,不論是創業還是投資,一定要為自己設下停損點,否則很容易血本無歸。外表看似搞笑的他,對於創業的每一步都是步步為營,小心翼翼,對於與合夥人股東之間的關係,選擇清楚劃分、絕對相信。

1086208

相反的,Lulu則是屬於「憨膽」類型,對於首次創業抱持樂觀的態度,並未替自己設下停損點。不過身為細節控的她,就連前期宣傳的影片腳本,都親力親為自己撰寫,她笑說:「我希望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而她投入複合式茶飲,便是相中這個項目的「潮」,希望打造成連外國人都想來朝聖的地方,成為「飲料界的GD」。

1086209

阿松與Lulu攜手主持《大老闆聯盟》,節目即將在10/23晚間11點於衛視中文台首播,節目中邀請創業者介紹自己的創業項目,由專業評審導師給予建議,最後評審與藝人來賓共同選出最具創業潛力的人,可獲得30萬的網路行銷資源。

1086210

阿松也給創業者兩個建議,一、找到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才能在紅海中創造一片自己的藍海。二、能夠創造市場的需求,時代一直在變,很多需求都是因應新的時代才出現的,「若是能切入一個沒被大家發覺,但確實存在的市場的產品,這樣絕對穩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