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9大賞月秘徑」大公開 網友:中秋節必訪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北市「9大賞月秘徑」大公開 網友:中秋節必訪

記者楊博喻/旅遊報導

1077504

北市9大中秋賞月秘境:大佳、美堤、成美、彩虹、延平(大稻埕碼頭)、木柵、社子島濕地、關渡水岸公園、華江雁鴨自然公園。來這裡,除了避開了惱人的高樓大廈,從白天到晚上,無論是散步、騎車、休憩,都是絕佳勝地。


1077505

大佳河濱公園/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1077506

彩虹河濱/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來「成美河濱公園」,浪漫的彩虹橋,是許多情侶必定造訪的約會私房景點,在這裡可以遠眺101大樓,欣賞河面的橋墩燈光倒影,在秋風徐徐吹拂下,邊散步邊嗑著饒河夜市的美味小吃,連嫦娥都可能想下凡。


1077507

成美河濱公園/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1077508

社子島島頭公園/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1077509

木柵河濱公園/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而「延平河濱」的大稻埕碼頭,廣場有許多貨櫃市集,聚集許多異國料理,在欣賞晚霞之際,看著日暮漸漸落下,兩岸燈光倒影,很容易讓人著迷。而周邊還有迪化街,感受一下巴洛克建築的美,中秋來拜月老,不但脫單、有情人終成眷屬,更能求好人緣。


1077510

華江雁鴨公園/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1077511

美堤河濱公園/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1077512

延平河濱大稻埕碼頭/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有沒有想過一邊搭纜車一邊賞月,光想像畫面就超浪漫,白天可以在木柵動物園與野生動物玩捉迷藏,搭纜車到指南宮走走,夜幕低垂搭回到木柵河濱公園一帶,喝著貓空好茶,吃口月餅圓,這不是幸福甚麼是幸福。壯觀的關渡大橋,從午後、黃昏、夜幕都變化著不同身影,遠眺的關渡碼頭,在夕霞低垂之際,一排排的光景,讓人嘆為觀止。


1077513

延平河濱大稻埕碼頭/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1077514

關渡碼頭/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1077515

大佳河濱公園/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還記得「華江雁鴨自然公園」與「社子島」?一處是侯鳥最愛的棲息地,一處事生態環境的伸展台,在這裡可以擁有不同生態景觀與作息,漫步在河濱,你欣賞的不只是月圓,更是一種怡然自得的恬適。


1077516

社子島濕地/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1077517

大稻埕碼頭/台北市河川管理科提供


河濱公園絕對是賞月的最佳秘境,帶張野餐墊,騎著腳踏車,一口美食、一起伴遊,無論是與家人還是親友,趁著中秋雙十連假到來,來一趟慢活之旅。賞月、賞秋、賞清幽,無論是台北市還是來台北玩,別輕易錯過這身旁最美的風景。


圖文提供 1799 一起走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0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