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晶喜簽約新東家正積極考慮 出演韓劇「現在,正在分手」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尹晶喜簽約新東家正積極考慮 出演韓劇「現在,正在分手」



bnt新聞訊 演員尹晶喜與Sublime Artist Agency簽訂了專屬合約。

22日,Sublime Artist Agency方面通過報道資料表示:“與演員尹晶喜簽訂了專屬合約,公司將全力支援演員展開活躍的活動。希望這個消息對於一直以來想念演員尹晶喜的觀眾們來說會是個好消息。”尹晶喜所屬社相關人士在韓媒采訪中透露:“尹晶喜正在積極考慮出演新韓劇「現在,正在分手」。”據悉,演員尹晶喜在2005年首度主演SBS電視劇「天可憐見」(「愛在何方」),以端莊的外貌和穩定的演技俘獲了觀眾的心。之後還出演了韓劇「幸福的女人」、「家門的榮光」、「微笑媽媽」等,獲得了“收視率女王”的稱號受到觀眾喜愛。

另外,尹晶喜簽約的Sublime Artist Agency旗下藝人有Rain(鄭智薰)、HaNi(安喜延)、樸孝敏等等。張薇/文 Sublime Artist Agency/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