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旻X孔升妍X李奎炯確定出演電影「Handsome Guys」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聖旻X孔升妍X李奎炯確定出演電影「Handsome Guys」



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演員李聖旻、李熙俊、孔升妍、李奎炯、朴志煥和禹賢確定出演喜劇電影「Handsome Guys」。

22日,發行公司NEW表示:“電影「Handsome Guys」確定了由李聖旻、李熙俊、孔升妍、李奎炯、朴志煥和禹賢等組成的多姿多彩的演員陣容。”該片是一部不可預測的喜劇片,講述的是兩個男人搬進陰森山莊,在村落和山莊之間發生的傳說被喚醒後開始的故事。

李聖旻飾演了擁有讓人無法忘記的光環的宰弼(音),李熙俊飾演清秀的暖男尚九(音),孔升妍將飾演具有與眾不同親和力的美娜(音),李奎炯飾演的是崔少壯的巡查夥伴南巡警(音),朴志煥飾演的是為了小區和平而不擇手段的熱血警察崔少壯(音),禹賢飾演的是知道山莊神秘過去唯一的人金神父(音)。

另外,該片將於2021年上映。薄文/文 NEW/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