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捷自稱私下是宅男:《競技青春》實現電競夢 梁以辰自爆:玩遊戲暈到像「害喜」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捷自稱私下是宅男:《競技青春》實現電競夢 梁以辰自爆:玩遊戲暈到像「害喜」

東森最新電視電影《競技青春》於日前開鏡,該劇由張捷、梁以辰、邱昊奇、祐琋(原藝名史丹)、詹宛儒、李泰君、孔祥豪等人主演,以及阿喜(林育品)於劇中特別客串。講述電競選手追求夢想的熱血故事。為呈現劇中電競賽事的真實臨場感,和職業電競選手的專業技能。導演與製作團隊除了為演員進行瘋狂特訓,更包下電競場讓他們徹夜組隊練習。

1074104

張捷笑稱自己私下就是個宅男,非常喜歡電競遊戲跟賽事,確定要參演《競技青春》時興奮到不行。「我平常就很喜歡玩電動,所以收到參演消息後就超級期待,一心想要趕快開拍或練習。」。張捷還成為演員們私下的電競教練,有不懂的地方都跑去問他。但沒想到電競場的那次特訓,其他演員卻是狀況百出,坐他兩邊的梁以辰和邱昊奇,甚至一個暈眩症發作、一個讓遊戲關機,讓他險些崩潰。

1074105

因為梁以辰雖也會跟朋友組隊玩遊戲,但多是以手遊為主,為這次演出還跑去找弟弟瘋狂惡補。沒想到初次體驗電競場的專業設備與大螢幕,她第一場玩完就頭暈崩潰直喊想吐。梁以辰苦笑說「因為螢幕上的畫面感很真實,中間還要不停移動跟轉身,加上我真的超級緊張,結果就是趴在那邊又想暈又想吐的。還想說怎麼玩個遊戲害喜症狀都出來了,之後還都要提前半小時吃暈車藥才能玩。」。

1074106

邱昊奇則是長達十年沒玩遊戲,練習前焦慮到不行,玩到一半竟然還把電線踢斷,直接強制關機,讓他緊張大喊「我的螢幕怎麼黑掉了!?」。沒想到下一場立刻就找回感覺強到不行,張捷驚訝直呼「我一度差點被他幹掉,當下整個傻眼,想說這是十年沒玩的程度嗎?」。遊戲中怪物出現時,梁以辰還嚇到放聲大叫,一旁張捷跟邱昊奇笑虧他們卻被她嚇到,邱昊奇甚至嚇到滑鼠都掉了。

1074107

阿喜(林育品)害羞笑說「我私下其實不太玩電玩,最多就是玩消消樂、切西瓜那種小遊戲,跟電競選手專業可說是天差地別,所以我玩一次練習賽就崩潰了。」。她笑說全場聽到消消樂時驚訝到不行,自己完全就是菜鳥一枚,還真摯對其他演員喊話,希望大家到時能救救老殘窮幫助她,引起全場大笑。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