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泰姬瑪哈陵 無懼疫情921重新開放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印度泰姬瑪哈陵 無懼疫情921重新開放

記者林宸菲/旅遊報導

1069937

儘管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在印度持續升溫,但印度北方邦旅遊局近日仍宣布,著名旅遊景點泰姬瑪哈陵在關閉6個多月後,將於9月21日重新開放。


據《法新社》報導,擁有13億人口的印度週一(7日)超越巴西,累計感染人數超過420萬人,成為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累計確診人數第2多的國家。北方邦旅遊局副局長阿密斯里瓦斯塔瓦(Amit Srivastava)受訪時表示:「泰姬瑪哈陵將在9月21日重新開放,訪客將需要遵守所有防疫措施,比如保持人身距離和戴口罩。 」並表示,每日的訪客人數限制為5000人,低於以往每日平均訪客人數2萬人。


1069938


▲泰姬瑪哈陵自3月中旬起,因疫情關閉。圖/pixabay


被列為「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的泰姬瑪哈陵是一座以白色大理石修建的陵墓,從3月中旬起因疫情關閉。北方邦亞格拉(Agra)市就是泰姬陵的所在地,是印度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地方之一,迄今為止,累計超過27萬確診病例。儘管感染病例穩定增加,為了提振疫情重創的經濟,印度仍決定重新開放;自8月以來,印度一直是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單日漲幅最高的國家。此次開放,雖承諾會做好相關防疫措施,但依然令人擔憂。


本篇圖文由1799一起走走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