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地圖 美國賞秋紅超精彩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就是這張地圖 美國賞秋紅超精彩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1068978

有沒有感覺最近好像開始飄起秋味,身邊的畫面極有可能出現五顏六色,有綠色、銅色、橙色、黃色及金色?沒錯,就是楓紅的時刻到來,國外有個網站特別將美國各地楓紅時刻,做了一張非常棒的地圖索引。



由smokymountains.com撰寫的《 2020年秋季樹葉預測地圖》現已進入第七年,每年這個網站都會逐步調整美國秋季樹葉飄紅的預測,透過平均溫度、海拔、雨水及天候影響,透過線上地圖索引來告知全球觀光客,美國秋紅分布與持續時間。


1068979

圖/Pexels


這張地圖索引是由數百萬個據點回饋資訊進行整併,透過滑Bar,讓使用者可以看到整個秋季葉紅分布的狀況,讓喜愛秋季的旅客及攝影愛好者,充分知道預測秋紅的情況。


1068980

圖/Pexels


該網站上也提供了秋天為何葉子會變色?不同的顏色代表著?更提出秋天是第二個春天?有趣的內容值得一覽。不過該網站也告知,任何預測工具都無法握到百分百準確,取決於氣候有太多變數,陽光、雨水、土壤濕度及溫度等等,都是觀察指標。


圖文提供 179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