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木瓜節8/29登場 黃偉哲邀大家來山區「報復性」旅遊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山上木瓜節8/29登場 黃偉哲邀大家來山區「報復性」旅遊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1063448

「2020木瓜節產業文化活動」將於8月29日於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24日親自推薦山上出產的當季水果,並品嚐現打木瓜牛奶。黃偉哲表示,山上物產優質,不論是鮮食或入菜都讓人驚豔,另外「山博線」公車一日50元,讓您遊玩山區夯景點,歡迎全國民眾不要錯過,這週就來趟台南山區小旅行,絕對充實滿足。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積極推動農業經濟及觀光產業,山上區農特產品豐、品質佳,加上水道博物館及週邊的左鎮化石園區、大內南瀛天文館等觀光亮點,非常適合暑期闔家出遊,民眾可以乘坐山博線來,也能選擇騎熊大電輔單車遊覽當地田園風光,長期生活在都市叢林的人們,更應該趁山上木瓜產業文化節舉辦期間,來山區「報復性」旅遊,放鬆身心靈。


山上區長余基吉表示,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自去年開放以來已經吸引約60萬人次的觀光客,所以公所特別在今年暑假辦理產業文化節,希望加深民眾對山上觀光產業的認識,因此,在8月份4個週末假期裡舉辦了包括農夫市集、山上峯果趣、仲夏蘭饗宴、看老厝找柑仔店等吃、喝、玩、樂不同主題系列活動,目前為止,已吸引近800人來參與。


山上區公所指出,山上木瓜產業文化節活動多元,當天早上7點將舉辦由淨水池出發的登頂健身活動,現場的市集,還可以品嚐到社區媽媽做的木瓜粽、木瓜米粉、木瓜油飯、土豆碗粿等風味餐,也有免費試吃的當季的鮮果。此外,今年活動約發放7,000張摸彩卷,其中特獎為宏佳騰智慧電車(市價79,800元)、貳獎冰點冷氣、三獎電視機等等,十分豐富。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8: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