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稻埕情人節/「愛你愛你煙火秀」480秒!6組人氣歌手卡司公開...

記者: 影視娛樂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020大稻埕情人節/「愛你愛你煙火秀」480秒!6組人氣歌手卡司公開...

全台灣最大場情人節活動就在這!眾所矚目《2020大稻埕情人節》,從上月15日起系列活動正式開跑,而令樂迷期待的演唱會,祭出6組人氣歌手卡司,包含:情歌天后萬芳、金曲歌后艾怡良、都會搖滾樂團小男孩樂團、創作歌手吳汶芳、原子邦妮、楊程鈞,屆時將輪番上陣開唱,用好歌聲與浪漫情歌陪伴大家渡過這美好的甜蜜夜晚。演唱會將於8月22日在延平河濱公園浪漫開唱!

1061290

每年農曆七夕前的周末假日,《大稻埕情人節》總是會在大稻埕碼頭周邊舉辦,已經成為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七夕情人節慶活動!隨著這後疫情時代我們之間「因為愛」沒有距離,可以走出戶外聽歌、看煙火,無論是戀人、朋友都可以甜蜜約會。

當天除了有重量級歌手接力演唱經典情歌、愛情文創市集、胖卡美食及愛情打卡點,還有最令人期待的「愛你愛你精彩煙火秀」,18日金曲歌后艾怡良特別出席記者會為活動造勢,主辦單位現場公布480秒愛你愛你煙火秀搶先看;情人節活動傳遞滿滿幸福浪漫,今年要在台上陪大家過節,粉絲好奇會帶來什麼精彩演出?艾怡良鬆口預告:「歌單部分,這兩年大多以單曲作品為主,新專輯依舊持續籌備中;這次會特別挑選一些沒有從未公開演唱的歌曲。」承諾要在《2020大稻埕情人節》舞台上首唱意想不到的歌曲給現場粉絲們驚喜。

至於在愛情裡,艾怡良是浪漫派還是務實派哪一種類型?她自認,是一個喜歡戀愛、也享受著戀愛的當下氣氛,應該是偏向浪漫派,也說道:「希望可以好好戀愛、也累積生活,對方若懂得小浪漫是可以加分的!」

聽聞今年主辦單位打造高規格的美麗煙火,她直呼興奮,對於煙火秀是超期待,因為本身喜歡繪畫的她,對於顏色繽紛的色彩就非常喜愛!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她也呼籲民眾們出門遊玩同時,務必要做好防疫相關工作,除了戴好口罩、勤洗手防疫,也提醒大家多注重環保議題,可以買補充瓶分裝、使用口罩套來延長口罩的使用時間;至於七夕當天如何度過,她表示,自己雖然不愛過節,但是艾怡良很樂意替別人過節,歡迎大家一起來聽歌看煙火歡聚。

新聞提供: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17: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