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登隱適美台灣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驚喜現身中南部助陣快閃店自爆完美主義性格

其他 | | 觀看數:0
李千那登隱適美台灣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驚喜現身中南部助陣快閃店自爆完美主義性格


全球隱形牙套領導品牌隱適美台灣6號宣布, 8 3 日起先後於台中、高雄、台南舉辦隱適美快閃店活動,更欽點曾獲金馬、金鐘殊榮的實力派女星李千那擔任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對於近期公開最新電影、音樂劇等佳作的李千那可說是喜上加喜。李千那透露:「從小到大我很愛笑,牙齒是我最重視的部分,非常開心能夠成為隱適美台灣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希望可以用笑容帶給自己與身邊的人更多力量!」 

歌而優則演的李千那,曾以電影《茱麗葉》拿過金馬,以《通靈少女》拿過金鐘,是名符其實「鍍雙金」的實力派明星。本次在隱適美全新品牌形象照中,以不同以往的造型現身,無論是運動美少女、幹練女強人還是知性小女人,風格都能完美消化。自我要求超高的她,透露自己堅持完美的性格,「只要遇到在乎的事情,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有時候還會被朋友笑太完美主義啦!」李千那也分享自己熱愛運動的一面,只要沒工作就跑健身房,希望好好雕塑身材,將最自信完美的一面呈現在大眾面前。追求完美、敬業的個性也與隱適美的品牌價值不謀而合。李千那開心分享:「很高興這次能跟隱適美台灣合作,將最創新的數位隱形牙套品牌介紹給大家,讓你無論在舞台上、運動時、朋友聚會中,都能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

隱適美台灣今年夏天首次舉辦「隱適美快閃店」中南部巡迴活動,限定據點包含台中大遠百、高雄漢神巨蛋及台南新光新天地。以時尚與科技感兼具的互動展區,結合隱適美獨家的 3S 智慧科技,將獲全球800萬人信賴的品牌介紹給中南部的消費者。李千那也將於 8 8 日及 8 15 日分別現身台中、高雄場次,親自帶逛今夏最時髦的快閃店。

唱台語歌有著細膩而獨特口氣的李千那,2018 年發行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擄獲大票死忠歌迷的心。隱適美台灣相中她的清新的形象、國台語雙聲帶的特質,期盼透過代言人的加值,帶領品牌走進中南部消費者的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