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唐振剛與海龜共遊「少男心」噴發!綠島吃喝玩樂攻略公開...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影/唐振剛與海龜共遊「少男心」噴發!綠島吃喝玩樂攻略公開...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節目抵達綠島,探訪在地特色美食及必遊景點,其中當地居民最推的限量美食,類似青芒果的食物「臭屁梭」,特殊香味不僅令唐振剛帥臉變形,還兼具「排氣」功效,讓他在這趟外景成了名副其實的「放屁精」!

1054616

有別一般的觀光客行程,「世界第一等」這回帶領觀眾深度探索綠島,此行對主持人唐振剛最大收獲便是更愛綠島。「之前到綠島就是走觀光行程,這回跟島上居民互動後,看到他們在環保、節能減碳等議題上的努力,讓我更愛這個地方了。」

1054617

唐振剛也自曝在吃了當地季節美食「臭屁梭」後放氣量暴增!他笑著表示:「但我個人蠻有公德心的,放氣的時候都會下車或是遠離人群,讓屁隨風飄散,至於味道…應該沒有太臭吧!」此外,他還嚐鮮另一食物「林投果」,纖維卡滿牙縫,令他難為情:「可能這個食物就是要讓大家吃吃看食物卡在牙縫的感覺?!」

1054618

唐振剛也在綠島體驗海底景點巡禮,在教練的帶領下,潛水前往超夢幻海底時光隧道及全世界最深的海底郵筒,幸運的是,才剛潛下5分鐘就遇到大海龜共遊,看到海龜當下,教練便急起直追,「我真的是拼命追才勉強追上,最後因為換氣過度,呼吸不平順,一出海面就吐了兩大口去餵魚。」

1054619

而教練也讚唐振剛是資優生:「一般人在海底就吐了,小剛上岸才吐兩口很OK啦!」,與海龜共遊,唐振剛「少男心」噴發,興奮直呼:「海龜真的好可愛!在牠旁邊,能清楚看見牠一直在看我,當我游得太靠近,牠就會往旁邊移一點,如果你有保持社交距離,牠就會繼續游牠的,實在太古錐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