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仙氣飄飄液態氮冰淇淋吃過沒?融合台法食尚美學!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台北.食】仙氣飄飄液態氮冰淇淋吃過沒?融合台法食尚美學!

1046754

【圖/文:行遍天下】

1046755

高成本以零下超低溫的液態氮急速冷凍製成的冰淇淋,煙霧飄飄如同在仙境裡吃冰。

 

隱身在東區巷弄裡的「N-Ice Taipei」,在大量植栽和大理石桌子與優雅設計感的傢飾陳列中,營造法式美學的時尚氣息。獨特的提供台灣少見的「液態氮冰淇淋」,因而以氮氣的化學符號「N」為命名及發想,代表所用食材皆為大自然恩賜的Nature,再藉由不破壞原味營養下,手工創製出最天然的冰品。

1046756

現場特調的古巴莫西多現製成冰淇林球,再打入氮氣,上桌後會附上一小杯蘭姆酒,可邊吃冰時邊加入添酒香,最後若變冰沙酒,也十足大人味的好喝。(未成年請勿飲酒)

1046757

將愛文芒果切片後,打成果汁再加上牛奶自製成冰柱後,削成細綿雪花冰,舖上滿滿的愛文和金煌兩種芒果,享有鮮甜好滋味。

 

讓人在這處舒適Nice環境,一瞧半開放式料理檯現點現做的時令鮮果冰霜、雪花綿、冰淇淋,甚至是以波特酒、西班牙桑格里拉、威士忌、古巴莫西多等酒款入冰的創意之作,與台灣在地的愛文芒果、金煌芒果、甲仙蜜芋頭,與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日本紫蘇等世界各國的原物料,都可在牆上的地圖標示清楚,知道國家地區來源,享受Nice服務下的Nice冰點和擺盤,像是在吃藝術品般擁有美學食尚好生活。

1046758

手工製的濃郁乳酪蛋糕,以桌邊服務撒上砂糖後,再現場炙燒,有顛覆想像的好食感。

1046759

時髦清亮風格的空間設計,享有自然食材特製的上乘藝術冰品和甜點。

 

景點資訊

N-Ice Taipei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2-1號
  • 電話:02-8771-6601
  • 營時:12:00~22:00(週一公休)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行遍天下7月號334期》;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