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江湖無難事」姚以緹與龍劭華搭檔太受溺愛  ”大嫂站的尿尿”這戲分「我還真有嘗試過站著尿尿!」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電影「江湖無難事」姚以緹與龍劭華搭檔太受溺愛  ”大嫂站的尿尿”這戲分「我還真有嘗試過站著尿尿!」


大嫂很有事!黑幫大哥龍劭華的寶貝站著尿尿被小弟看到? LiTV線上影視提供豐富戲劇內容外,也提供愛看電影的粉絲觀影樂趣,日前粉絲團發布一則高炳權執導的電影「江湖無難事」之「大嫂站著尿尿」篇,短短三分鐘預告,在無花費預算下,藉著令人的噴飯橋段,影片一出,全網粉絲火速暴動笑到歪腰!短短百日內,即締造瀏覽按讚與轉發數均大破LiTV新高紀錄,甚至端午連假期間又衝至排行冠軍,精彩內容宛如倒吃甘蔗,因此日前LiTV特別邀請到影片裡大哥的寶貝,也就是大嫂姚以緹本尊專訪,面對超狂好成績,姚以緹大呼開心:「看到劇本時就已經笑到不行,還沒看一半就覺得一定要拍香耐鵝這個角色!」四月初至今,LiTV這則貼文累積已超過3.9萬個讚,6600多則回覆與8700餘次分享,接受專訪時姚以緹誠意滿滿,親自逐一回答粉絲辛辣問題滿足大家好奇心使然,尤其「大嫂站的尿尿」這檔事,姚以緹大方說:「我還真有嘗試過站著尿尿!因為小時候很好奇,為什麼哥哥都站著尿尿,而我都不行?索性就試試看了…然後…然後當然是…,哈哈你知道的!」,而另一個則是露胸事件,大哥專屬享用之大嫂海咪咪,戲裡就這樣被黃尚禾衝動撕開衣服,露點坦誠相見於眾兄弟前,戲精姚以緹則怨嘆說:「我不要啊…。」隨即姚以緹憶起這段過程,「螢幕前真的超好笑,但其實拍攝時我們可是嚴謹又嚴肅,雖然說是我飾演的香耐鵝是以假胸部呈現,但大家都很尊重與保護我,『江湖無難事』是部比較陽剛的作品,相對女生少了些,但男生都超有禮貌,不管服裝穿搭還是拍攝,男生都很自動手機不在身,我自己是沒想那麼多,畢竟是工作需要,因此拍戲時都異常安靜,因為大家都沒帶手機,尤其拍露胸這段更是安靜到讓我覺得很不自在,後來我才知道,大家擔心我會不好意思,讓我非常謝謝他們的貼心!」。


曾在受訪時表示好演員不光只有臉,而是全身肢體都要會演戲,姚以緹為戲接受不少挑戰,舉凡搞笑、暴力、深邃、火辣等角色都難不倒她,難道不怕毀了女神形象嗎?更重要是金馬常客,音樂藝術家男友不會阻止嗎?「那時接『江湖』時我還是單身哩!哈!不過我們後來有分享這部戲,就是以表演者角度來看這個劇本,因為我們都很愛電影,因此沒有什麼尺度放不放或我要怎麼維護形象的問題,因為對演員來說,就算是已經交往,我們對忠於劇本與角色態度上,理念是一致的。」姚以緹說。由於「江湖無難事」與龍劭華老師搭檔太受溺愛,大哥的寶貝香耐鵝在姚以緹精湛演技下,巧妙將戲裡三個角色詮釋到位,現實生活中大哥的女人香耐鵝,取代香耐鵝死後騙大哥的變裝皇后,以及大哥開拍新戲的女主高中生,姚以緹坦言演出前做不少功課,但最感謝的還是龍劭華老師的帶領,「我們沒有什麼讀本,都現場直接來,比如裡面有場戲要打龍哥巴掌,然後他覺得我打不夠真,所以就示範給我看要多大力,要我不要這麼拘謹,龍哥就真的打我的臉,讓我感受那力道,當下我有點生氣,怎麼可以打這麼大力?所以演出時我就真的打了下去,龍哥事後表示希望我不要這麼不敢,因為這是演員職份所在,扭捏害羞反而無法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雖然過程中我有點被惹火,但也從龍哥身上學到態度。」姚以緹說。在粉絲心中是女神,姚以緹點名心中女神是息影已久的田麗,「那時在螢光幕前覺得她好美!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人?」,那什麼條件的紳士能打動姚以緹?只見她思考許久:「我以前到現在都沒太設定標準,要相處才能知道有沒有可能發展,但是我覺得幽默感很重要,而且那種幽默感是互相契合的,也就是對方懂你笑點在哪,當然工作上能彼此了解與交換心得,也是我心動之一!」,說完後在場被工作人員搞笑說:「原來音樂才子私下是這樣的啊…。」(照片:LiTV 線上影視)(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0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