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大碗寬麵》戲腔驚艶  偷偷透露新專輯開錄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郁可唯《大碗寬麵》戲腔驚艶  偷偷透露新專輯開錄了

郁可唯《大碗寬麵》戲腔驚艶  每天10小時苦練  熱舞燃炸全場

新專輯開工  首次體驗網路連線製作人  雲端同步錄音

被譽為「OST女王」的郁可唯,近期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初登場後以聲樂表現力排名第一而晉級的她,竟跌破眾人眼鏡選擇進入舞蹈組。日前節目舉行了第一次公演,郁可唯以戲腔開場驚豔觀眾,並與大碗寬麵組的隊員帶來熱舞燃炸全場,被網友評論為「姐姐」中「歌唱實力最強的舞者」。公演受到好評後,郁可唯也偷偷透露新專輯開錄的好消息。

1043590

身穿黑色中式西裝,手拿一把紅色摺扇,郁可唯以氣場十足的戲腔開場,伴隨剛柔並濟的舞蹈動作,展現獨特的中國風之美。此次戲腔唱段不僅為七人舞打響了頭陣,也是先聲奪人展現團隊實力的關鍵段落。郁式戲腔加上精心設計和編排的舞蹈身段動作,不僅令人看到郁可唯作爲「Vocal擔當」的實力與舞台掌控力,也讓這個開場戲腔段落成了《大碗寬麵》舞台的點睛之筆,讓在場觀看表演的姐姐們非常驚喜,更登上熱搜榜,大獲好評。

郁可唯演出時的髮型也引起網友的討論,有網友打趣表示郁可唯的斜瀏海與羊駝有異曲同工之妙,郁可唯得知後乾脆發了張羊駝照片問大家「聽說這是我第一次公演的造型?嗯?」展現她的高度幽默。

1043591

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並加入被姐姐們公認難度係數最高的舞蹈組,郁可唯笑說:「光唱歌多沒意思,這次參加節目就是為了要突破和挑戰自己啊!」雖然從來沒有學過跳舞,但郁可唯絲毫不輸唱跳歌手的舞蹈肢體表現,完全是靠自己在公演前每天平均10小時以上的苦練。

郁可唯表示,《大碗寬面》的舞蹈隊形變化多端,要在最短時間內學好這支力量感十足的舞蹈,是腦力和體力的雙重考驗。對她來說,唯有做到自己心裡最好的標準,在舞台上才會有最完美的表現,所以練習絕對不可少。完成演出後,郁可唯難掩欣喜:「作為歌手,真正地在舞台上跳一個很燃很炸裂的舞蹈,很興奮!」

1043592

忙著為節目練歌練舞之餘,郁可唯同時也開始了新專輯的錄音及前製作業,更將首次體驗透過網路與製作人連線,同步雲端錄音配唱,昨天(6/30)又收到《路過人間》得到2020hito流行音樂獎「Hito電視主題曲」的好消息。雖然現在每天要花很多時間排練下一次的節目公演,但能為自己的新專輯開工,郁可唯的喜悅大過疲憊,開心表示:「謝謝大家喜歡《路過人間》,我也會把更多的音樂作品帶給大家,請和我一起期待下一張新專輯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2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