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何處去 北門玩很大一起瘋一夏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端午連假何處去 北門玩很大一起瘋一夏

記者吳仁傑/台南報導

1038536

為了讓民眾逐步恢復日常生活、安心出遊,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北門玩很大!封印解除瘋一夏」 ,活動內容包括6月25日上午南鯤鯓代天府的祈福法會, 其中將會在當日「午時」時段,取出「午時水」,以雙手淨洗一番, 象徵去穢除晦迎來好時運,另外,25日晚上的蚵寮保安宮燈會也千萬別錯過,其延續2020臺灣燈會,有將近30座花燈移到保安公 園展出,相約大家晚上來參與「永保平安」點燈儀式,最大座(約3 層樓高)的傳統副燈「爵士好鼠喜迎親」,將再度與大家喜相逢。


而6月27日雲嘉南管理處於夢奇地草坪舉辦「 北門夢奇地野餐音樂會」,將邀請入圍第三十屆金曲獎「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女歌手「沐妮悠Muniyu(妞妞)」, 以渾厚清澈原音演出自己的創作歌曲。享受音樂的同時,主辦單位更貼心的準備50份限量野餐墊及輕食餐盒雙人份套組要免費送給民眾。


雲嘉南管理處徐振能處長表示,受COVID-19(武漢肺炎)影 響,使民眾在日常生活中存在於不安定感,因應近期疫情趨緩, 終於盼到能讓民眾重回正常休閒生活,6月25至6月28日四天端午節連假活動,於「 錢來也雜貨店」前道路, 有由北門產業文化觀光發展協會帶領的美食及文創市集,以及馬沙溝濱海遊憩區也將於6 月25日重新開幕,還有7月11日在七股鹽山、 七股遊客中心熱鬧開展的「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 邀請大家來到雲嘉南濱海地區放鬆一夏。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