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門區農漁特產多 議員要求黃偉哲協助促銷

其他 | | 觀看數:0
大北門區農漁特產多 議員要求黃偉哲協助促銷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1032666

促銷大北門區農漁產品,市議員蔡秋蘭1日在市政總質詢時,拿出了琳瑯滿目的農漁特產品,要求市長黃偉哲能多多幫忙推銷。黃偉哲除表示會利用曝光機會推廣外,也強調阿中部長對台南的無刺虱目魚念念不忘,蔡秋蘭議員可以寄一些給他。


市議員蔡秋蘭質詢時,特地在桌上擺出大北門區農漁特產品,包括七股、將軍及北門區的無刺虱目魚、虱目魚罐頭、七股、佳里區的洋香瓜、西港區的黑麻油、清麻油、芝麻糖、芝麻包、芝麻香腸、佳里區的牛蒡茶,另外還有學甲的西瓜等。


蔡秋蘭表示,市長上任這一年多來,受到市民的肯定,對台南市的農漁特產品非常熱衷推廣,她希望市長能出面幫忙推銷大北門共6個行政區的農特產品。


蔡秋蘭特別拿起加工過的虱目魚,指這是無刺而且非常營養的無刺虱目魚,希望大家多認識、了解,也希望市長能多多幫忙促銷。


黃偉哲說,阿中部長這次到台南吃了無刺虱目魚也特別誇獎,說他在台北吃的有土味,在台南吃的則沒有土味,對它念念不忘,蔡議員可寄一些虱目魚及虱目魚罐頭給阿中部長。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