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陳時中行銷台中連喊60組讚 綠議員批市府只會口號拚觀光

其他 | | 觀看數:0
邀陳時中行銷台中連喊60組讚 綠議員批市府只會口號拚觀光

記者官達里/台中報導

1032658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到台中行銷觀光,結果台中市府卻推出60組業者,讓部長逐一幫忙喊讚。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1日在議會質詢時,詢問在場市府官員是否記得任何一個口號,但官員都回答不出來,陳世凱抨擊,市府行銷台中已經淪為口號拚觀光,效果十分有限。連官員都記不住,唯一被記住的就是總共有60組業者,這樣的宣傳方式,令人懷疑是否真能達到行銷目的。


台中市議會今日進行交通地政委員會業務質詢。陳世凱議員在質詢時,首先詢問副市長陳子敬、交通局長葉昭甫,觀旅局長林筱淇,昨天陳時中部長到台中幫忙行銷觀光,到底市府喊的口號有哪些,但官員卻一個都說不出來,陳世凱說,顯然市府規劃的行銷,根本沒有提升商圈的效果,才會連規劃的人都狀況外,只看到市長在旁邊喊口號。


陳世凱質疑,觀旅局長認為有幾個商圈、喊多少口號不是重點的說法,就更令人納悶,因為如果此說法成立,那麼市府昨天的行程,完全不需要讓阿中部長當人形立牌站整天、一個一個喊口號。


陳世凱批評,這種把台中的商圈包裹式塞在一起喊口號的策略,是災難性的,市府對振興觀光的方式,不應該如此。


中市府新聞局表示,陳時中部長旋風式31日下午走訪台中,行銷台中農特產與商圈景點,行程安排事先都有跟部長辦公室說明內容,感謝部長肯定台中防疫工作,並為受疫情影響的台中產業鼓勵打氣,部長在宴請防疫人員的餐會上,也有跟市府的人員表示,能在短時間內幫助行銷多個商圈、旅宿、農會團體是很有效率的安排,市府也向部長致上誠摯謝意。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