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特色動物主題遊樂區 全齡共融堤坡滑梯樂園開幕啟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特色動物主題遊樂區 全齡共融堤坡滑梯樂園開幕啟用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032364

新北大都會公園原定今年兒童節推出的「台灣特色動物」主題遊樂區,因新冠肺炎疫情延到31日開幕啟用,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體驗各式遊具,且與小朋友同樂。並指全區預計今年7月完工後,將是全台灣最大的全齡化共融式堤坡滑梯樂園。


1032365


侯友宜表示,新北大都會公園興建全新特色休憩遊戲空間,全區完工後將有31座特色滑梯及100組各式遊具設施,是市長送給大小朋友的最好禮物。並查看「台灣特色動物」主題遊樂區的台灣獮猴管狀溜滑梯、藤蔓鋼管滑梯、梅花鹿攀爬塊、山豬搖搖馬、瓢蟲搖搖盤、台灣黑熊鞦韆等設施,要求做好安全管理。


1032366


新北市高管處指出,這個新穎有趣的主題遊樂區,開放時間為早上6點到晚間10點,時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建議民眾可選在下午3、4點以後再來,晚上天氣非常涼爽舒服,可以玩很久,且此地交通非常便利,在捷運三重站下車,走一、兩百公尺就到達。


1032367


1032368


高管處表示,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制定公眾集會相關建議指引,新北大都會公園主題溜滑梯樂園於例假日下午4時至晚上8時,滑草場、獮猴溜滑梯、幸運草地景溜滑梯採總量管制1500人,採取一進一出方式,同時呼籲民眾至戶外活動時,也要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且做好健康衛生管理,出入公共場合請配戴口罩、勤洗手及量體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1032369


1032370


新北大都會公園利用二重疏洪道堤坡既有高度,從2018年起陸續打造地景溜滑梯、滑草場後,今年更以森林派對嘉年華為設計理念,推出「台灣特色動物」主題遊樂區,從辰光橋至中山橋間長度約800公尺、寬50公尺,總面積4公頃的空間內,打造全台最大共融且全齡化堤坡特色滑梯樂園,分成A、B、C、D主題區,預計今年7月全部完工啟用。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6: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