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竟是斬桃兇手!8個女生約會扣分小細節,除了打扮男生更注重的是這些..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黑頭粉刺竟是斬桃兇手!8個女生約會扣分小細節,除了打扮男生更注重的是這些..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每個月的14號總是讓人特別期待,準備好漂亮新衣服、甜美彩妝就是為了在阿娜答新中留下最完美的印象,但打扮之餘,這些小細節妳都注意到了嗎?黑頭粉刺竟是斬桃花兇手!網友評選8個女生不在意約會卻大扣分的小細節,除了妝容、造型原來男生更注重的是這些...

 

1. 頸後黑黑

1031423

儂編身旁許多男生有人就分享,約會時女生不經意的撩髮動作總會讓他們特別心動,尤其是露出肩線和鎖骨線條,真的會讓人想一把抱緊!不過倘若這時女生撩起頭髮,後頸與肩線間殘留有黑黑角質、膚色不均,瞬間會讓他們的好感度大打折。

 

2.黑頭粉刺

1031424

雖然說黑頭粉刺是眾多女生心中永遠的痛,但有時還是會想偷個懶用底妝遮蓋,以為就能毫無破綻出門 ~ 小心這可能是斬斷桃花的最大兇手!過去總以為男生不會在意小細節,但其實他們比妳想像中更龜毛!一點點的黑頭粉刺卡在鼻頭不僅會凸顯女生不拘小節、隨興的性格,而這樣不注重臉部清潔的小習慣更會讓男生在與妳近距離接觸時好感度降低呢!

 

推薦產品

1031425

ORBIS》水原力潔面乳,120g NT$550/《專科》櫻花限定潔顏,120gNT$ 125/RMK》潔膚凝霜(清爽型) 100gNT$1,500

去黑頭最怕清潔力太強的洗面產品,搓太用力反而把肌膚越洗越敏感,在選擇上,可以挑選富有保濕效果的洗面產品,藉由輕輕搓揉、起泡慢工出細活,也同樣能達到去除髒污的效果喔 ~ 

 

3.手指毛髮過長

1031426

夏天快到了,許多女生都會趁著換季整理自己身上的毛髮,不過除了腋毛、手腳毛,這些小細節妳一定沒注意到!根據調查,男生在約會時不只會觀察女生的毛髮整理是否得宜,就連手指上的毛髮也是他們好感度增減的關鍵!許多男性網友就說,約會時牽手、互動時,看到乾淨潔白的纖細手指,會讓他們覺得 : 這個女孩心思細膩,值得信賴喔!

 

4.坐姿與吃相

1031427

還記得儂編媽曾和儂編說過一句話 : 吃飯禮儀最能看出性格好壞!不只挑對象是如此,自己平時出外的儀態也要時時警惕。( 坐正 ) 女生在挑對象就像雞蛋裡挑骨頭,男生何嘗不是呢?不論妳與對方的情分有多久、感情有多穩定,每一次約會若能保有優雅的吃相與儀態,也會讓男生們願意與妳走更長遠的路。

 

5.斑駁底妝

1031428

別再說男生都不懂化妝,現在的男生對於妝容的要求可講究呢!儂編過去就曾經碰上一位男性朋友當著眾人的面斥責女友臉上的浮粉與油光,雖然這行為有些無理,但由此可見,不僅僅是在約會,與朋友聚會時男生們更會介意伴侶妝容的精緻度!彩妝技巧不用多,但底妝一定要完整乾淨,才會讓男生們對妳的新鮮感不遞減。

 

6.油塌頭髮

1031429

遇到這種濕氣與溫度兩面夾攻的換季時節,頭髮又油又塌真的是不少人日常中的小煩惱 ~ 眼看甜蜜約會即將到來,女孩們,怎麼能頂著油頭去見心上人呢?調查中許多男性網友就分享,與異性擁抱時最怕遇上的就是對方油膩膩的頭髮,尤其兩人間又有最萌身高差時,這樣的小細節就會影響他們想近距離接觸的慾望。

 

推薦產品

1031430

KERASTASE巴黎卡詩》α胺基酸頭皮全能精華_125ml_NTD1900

早上起床的頭氣、頭油真的很讓人困擾,懶得沾濕洗頭,不如用噴的!注重秀髮保養的女孩一定對《KERASTASE巴黎卡詩》的護髮類產品不陌生,不過真正沒打廣告就默默暢銷的還有這個!清爽如水的噴霧質地,出門前噴在頭皮間,抑制頭臭之餘還能營造髮根蓬鬆度。

 

7.嘴上死皮

1031431

看到這點,女生們肯定滿肚子委屈,平時為了氣色,唇彩不離手,補來補去一整天免不了唇部會出現一些乾紋與死皮,小心!這些小細節男生們都看在眼裡!建議補唇膏時可以先用溫水擦去唇上的殘妝與死皮,接著薄薄補上護唇膏後再上唇膏,如此一來才不會一到下午男伴就被妳斑駁的唇況嚇得倒退三步。

 

推薦產品

1031432

《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撫紋修護精華 9mlNT$1,100

隨身包包裡什麼都能少,就是不能沒有它!《雅詩蘭黛》的唇部修護產品總是能打中女性們的需求,這款如唇蜜般水潤、並兼具護唇油滋潤效果的修護精華,在妝前或妝後擦在唇間,還能隱形老態乾唇紋。

 

8.口臭

1031433

唉 ~ 最近由於疫情關係,口罩不離身,但隨之而來的就是悶在口罩內的口腔異味 ~ 親愛的約會在與另一半近距離接觸時,別忘了在開口前喝口水,去去口中的壞氣味,這樣一來不只會讓對方覺得妳很細心,也會增加男生想帶妳回家的衝動呦!

 

Source : pinterest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 微胖時代來臨!「肉肉女」用這5 大優勢壓倒瘦女孩,第四點不愛上也難

延伸閱讀 : 【慾女駕到】異國戀受到歧視與壓迫?「拋開了想像需要的是尊重」找一個真心疼妳的才重要

延伸閱讀 : 女人撒嬌才排第三?日本票選「女生最貼心小舉動」Top10,第一名連人夫都招架不住!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6: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