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政民×李政宰繼「新世界」後 再次合作新片「但求從罪惡中拯救」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政民×李政宰繼「新世界」後 再次合作新片「但求從罪惡中拯救」



bnt新聞訊 實力派演員黃政民、李政宰主演的電影「但求從罪惡中拯救」(暫譯)已確定於今年7月在韓國影院上映。

電影「但求從罪惡中拯救」講述了在完成最後一起受雇殺人任務的仁南(黃政民飾)意外卷入新的事件,與緊追其後的冷酷追擊者Lay(李政宰飾)展開殊死搏鬥的犯罪追擊動作片。公開的海報中展現了兩人在泰國烈日下,展開令人窒息追擊戰的緊張瞬間。據悉,演員黃政民與李政宰是繼電影「新世界」後時隔7年再次展開合作,將細膩演繹全新人物形象展現壓倒性的存在感。電影「但求從罪惡中拯救」80%以上的外景拍攝地點在泰國、日本等海外。

另外,電影由曾憑借電影「辦公室」受邀參加戛納電影節Midnight Screening的洪元燦擔任編劇和導演,以電影「寄生蟲」、「哭聲」吸引全球電影人關註的洪坰杓導演擔任場面調度和動作拍攝。phoebe/文 CJ/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