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全新單曲《祝福的時光》與新書《歲月釀的檸檬紅茶》至今仍未婚直言「決定只跟自己在一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方季惟全新單曲《祝福的時光》與新書《歲月釀的檸檬紅茶》至今仍未婚直言「決定只跟自己在一起」


90年代的「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發行全新單曲《祝福された時間~祝福的時光》與新書《歲月釀的檸檬紅茶》,昔日擋泥板女神到POP Radio《音樂咬耳朵》擔任主持人哲緯的917包廂廂賓,哲緯拿出珍藏的剪報,原來他在澎湖服役時就與方季惟有過一面之緣,這份當年的幸福時光,也是哲緯首次與方季惟分享!回憶發片契機,方季惟當年唱走了一整個團隊!方季惟說,當時公司有意替她發片,在錄音室遇到製作人李富興,對方請她試唱一曲,方季惟唱了《滿江紅》,結果被當時公司的工作團隊放話「要做她我們就走」,最後唱片公司經過人事換血,方季惟反而在首張專輯推出後就一夕成名。出道多年,方季惟笑稱「上台前還是會緊張」,但她卻覺得這樣的感覺能更加專注地演出。至今仍未婚的方季惟直言「決定只跟自己在一起」,哲緯好奇方季惟「對愛是否仍有期待」?她則從容表示隨緣,甚至面對親友熱心介紹對象,方季惟感興趣的是對方「為什麼喜歡我?是喜歡藝人?還是喜歡一個女生?」方季惟表示不會因為被介紹對象,就必須與對方交往,她還會鼓勵被介紹的對象再試著多交幾個朋友,這樣的心態從初出道至今未變。父母相繼因病過世,方季惟坦言「應該要想到自己了」。回憶與雙親的天倫時光,方季惟分享父親騎機車送她工作時為了禦寒,竟在雨衣內塞報紙,明明仍難抵抗寒冷,卻更怕她的手凍僵,霸氣地要她將手放在口袋取暖。方季惟說「爸爸只給我快樂的因子」,在開刀前也不願讓家人擔心。方季惟除了透過節目表示已如願繼續唱歌給父親聽,同時告訴母親「請放心,我在這裡過得很好」。方季惟在新書裡提到想當上古人,對此她的解釋是「古早人」,其實就是回歸最低物慾、不與人爭執,也不去攀比,享受粗茶淡飯的幸福。(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0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