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振興觀光 安心旅遊推9大秘境遊程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振興觀光 安心旅遊推9大秘境遊程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030614

新北市呼應中央「防疫新生活運動」,透過推動「OK旅遊-新型態安全旅遊模式」,第一波68條推出「清、薄、短、小」,也就是戶外空氣清新、薄利多銷、景點短距移動、小型成團實名制行程。



市長侯友宜表示,在防疫優先下,鼓勵機關、學校、里民社區及企業主辦的團體旅遊活動,能夠以新北OK旅遊為首選,給大家安心出遊保證。並歡迎各縣市推出互惠互訪的旅遊合作方案,促進彼此之間的觀光消費發展,並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國旅補助,刺激國內旅行消費。



1030615

侯友宜表示,在防疫優先下,鼓勵機關、學校、里民社區及企業主辦的團體旅遊活動,能夠以新北OK旅遊為首選,給大家安心出遊保證(圖/記者黃村杉攝)


另為了創造觀光旅遊的「信心經濟」,市府和旅遊相關業者超前部署,只要落實自主防疫措施檢查,就可取得「新北OK旅遊標章」,目前已有超過133家旅館、旅遊業者加入,自律執行實名制、預約制、安心制、分流制等防疫措施。而民眾參加國內團體遊或自由行,也要落實自主健康管理,大家一起在防疫無虞前提下振興觀光。



新北市府這次「我OK你FUN心」新北安心旅遊,特別推薦9成國人不知道、不曾到訪的9大新北市「秘境遊程」。「隱身山林」-泰平的虎豹潭古道、樓仔厝古道、坪溪古道,可以讓民眾遠離都市塵囂深入山林踏青;亦可選擇「舒心體驗」-坪林老茶園的深度採茶與瑜珈結合,跳脫一成不變體驗遊程,或是進入烏來部落體驗群山環繞的山林文化點滴。



此外,安心網站的「風土餐食」-貢寮雞母嶺,透過輕旅行與生活體驗提升地景感官生活美學;解探肥美九孔養殖秘笈同時大飽口福;壓軸還有金山香草園與雙溪柑腳驛站兩地的手作體驗導覽,讓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共享天倫樂。



而柑腳驛站還秘密加碼帶您探訪「不是嘉義中坑的中坑」泰發炭窯,無論是看山、望海還是手做體驗DIY,多樣化的特色遊程在平台上提供民眾出遊分流絕佳選擇,守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另有超過13家旅行社(包括雄獅旅行社、飛亞旅行社-本質旅行、大島台灣 、原森旅行社、那米哥旅行社、怡容旅行社、Klook 、Kkday、趣健行旅行社、辰社旅行社-金山分公司、同興旅行社、金展旅行社及酷吉旅行社等),以及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共同支持國旅及教學落實防疫措施的優質套裝遊程,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不同選擇,讓民眾有信心出門消費,玩得安心也開心,創造後疫情時代的信心經濟。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