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移動美容院」超酷!唐振剛遊街洗頭坦言:像是微服出巡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台南「移動美容院」超酷!唐振剛遊街洗頭坦言:像是微服出巡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特別企劃以公路探訪為主題的「台灣篇」,帶領觀眾用世界的角度認識台灣、看見台灣最親切的人情味。本週節目介紹西濱公路(台17線)沿線城市,過程中唐振剛拜訪國寶級畫師顏振發,在拿到自己的人物肖像畫後卻驚覺神似吳宗憲!另一方面,他也嘗試街道上遊街洗頭,新鮮體驗卻令他疑惑問說:「這個頭洗的...我也不知道到底像是微服出巡,還是遊街示眾。」

1029372

自從「世界第一等」推出「台灣篇」後贏得觀眾及網友熱烈迴響,製作單位採用空拍機等機器拍攝、取景,畫面美不勝收,對此網友留言「這是台灣嗎?怎麼那麼美!」、「拍的真美,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甚至讚喻宛如重現電影「看見台灣」節目版!

1029373

本週六(23日)節目內容將探訪台17線沿線城市,過程中唐振剛拜訪國寶級的手繪電影看板畫師顏振發。顏振發以手工繪製電影海報成名,作品曾吸引國外媒體前來報導,在接受節目採訪後,國寶大師特別親繪唐振剛人物肖像作為禮物,令唐振剛驚喜不已:「我真的沒想到有一天可以讓一位大師這樣畫我,這絕對是經典收藏!」工作人員竟開玩笑形容,人物畫有些神似吳宗憲!?唐振剛聽後反駁:「真的是我啦!旁邊還有題字寫『世界第一等』耶。」

1029374

另外,來到台南當地發現了「移動美容院」!老闆表示為了讓理容行業的第二代願意回來,利用行動理容車的噱頭,希望扭轉大家對理容的印象。」手工打造的城市洗頭車,讓唐振剛坐在其中也大開眼界直呼:「有一種很像坐轎子出巡的感覺!雖然遊街洗頭有點赤裸,但只要你願意上來, 就能發現不一樣的樂趣。」糗的是,理容車是利用人力移動,遇到上坡路段時,熱心的唐振剛還圍著防水圍兜主動幫忙推車,自己也開玩笑說:「這個頭洗的...我也不知道到底算是微服出巡,還是遊街示眾,但流了滿頭汗再洗頭也是滿適合的啦。」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