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吃7天瘦8公斤?國外超火「GM Diet」飲食減肥法,無需運動一週超有感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靠吃7天瘦8公斤?國外超火「GM Diet」飲食減肥法,無需運動一週超有感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1028531

最近因為疫情假日不敢出門,每天宅在家,不只身材走樣,就連臉型都圓了一圈!但是工作忙碌、生活疲憊想到要運動就渾身沒勁該怎麼辦 ~ 懶女孩照過來!不用動7天就能瘦是真的!國外超火「8公斤」減肥飲食法,跟著食譜這樣吃,不用挨餓一周就能大甩8公斤!

 

「8公斤」減肥飲食法

1028532

迎接夏日熱褲比基尼,妳的身材準備好了嗎?懶女孩別擔心,現在不用動的汗流浹背,只要照著菜單吃也能輕鬆甩肉!國外近幾年盛行的「8公斤」減肥飲食法,又稱GM Diet,一開始是美國汽車公司為了提升員工的健康及生產力設計,但效果意外地驚人,因此有許多人將這套飲食法沿用在日常生活中作為減肥使用。飲食週期為七天,主要靠攝取低熱量蔬果,再配合健康糙米和大量清水,提供能量之餘,又能為身體帶來所需的維他命,促進新陳代謝,至於為何叫「8公斤」飲食法呢?因為根據統計,一星期內採用GM Diet的人,平均每人皆減了約4.5至8公斤!

 

不用挨餓一周就能見效

Day 1

1028533

光看到這統計數字就讓儂編心動不已,不過女孩們也別心急,我們從第一天開始慢慢來!首先第一天最重要的,就是攝取大量水果,在選擇食材方面,建議吃莓果、西瓜和哈密瓜等高纖維的水果,並搭配全日還要8至12杯的飲水量,高纖低熱量水果既能帶給妳飽足感,也能促進新陳代謝,不過要謹記,第一天絕對要遠離香蕉!才不會破功喔 ~

 

Day 2

1028534

飲食控制來到第二天,而在第二天當中,最關鍵的,就是蔬菜的攝取量,一天當中最好避免甜食、澱粉,並以蔬菜作為主食,在烹調上除了水煮也可以用橄欖油稍微炒一下,並同樣飲用8至12杯的水量,排毒的同時,妳會發現連素便也一同清光光。

 

Day 3

1028535

第三天也可以說是前兩天的綜合,將蔬菜與水果搭配食用,並且避免土豆、香蕉等高碳水化合物的食材,除了控制熱量的攝取,食材的烹煮上也盡可能以水煮或生吃,以避免攝取過多的油分與鹽分~當然了,最重要的還有飲水,每天飲用8至12杯的水量,會讓消化更快喔~

 

Day 4

1028536

到第四天,終於可以吃香蕉了!不過香蕉也不能隨便吃!一天內進食8條細香蕉和4杯牛奶,香蕉有助於補充能量水平,既能補足營養又零負擔,至於為何前幾天不能吃香蕉?是因為頭3天的食物以低熱量為主,另外要選擇脫脂牛奶,則是避免在牛奶中添加糖或甜味劑,若還是覺得沒吃飽,則可以多攝取一碗蔬菜清湯。並搭配8至12杯的飲水量,吸收與代謝速度會更快呦!

 

Day 5

1028537

終於終於吃了四天的草,這天終於可以吃肉了!首先準備一碗糙米加6個蕃茄,接著非素食者可以吃雞胸肉或魚;素食者則可以吃豆腐或芝士,來補充流失的蛋白質,而這6顆蕃茄也不是省油的燈,番茄是抗氧化超級食材搭配一起食用還能養顏美容!另外一天內同樣要喝8到12杯水/無糖新鮮果汁,會讓效果更顯著。

 

Day 6

1028538

吃到第5天總覺得食之無味怎麼吃都吃不飽嗎?第六天絕對讓妳吃得飽睡得好!第六天以一碗糙米為主食,非素食者可以搭配雞胸肉或魚;素食者則可以水煮、生吃蔬菜,並避免攝取馬鈴薯等澱粉類食物。另外全日同樣要喝8到12杯水/無糖新鮮果汁。加把勁再一天妳的肥油就要跟妳說掰掰了 ~

 

Day 7

1028539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女孩們撐下去!以一碗糙米飯作為主食,搭配水煮、生蔬菜,以及4杯無糖新鮮果汁和8杯清水,簡單無壓力的飲食守則,只要堅持下去,妳會發現雖然體重明顯下降,但肌肉量也稍顯不足,因此專家就建議,「8公斤」減肥飲食法雖然快且有效,但想要達到完美體態,還是要搭配適量運動會更有效喔! 

 

Source : pinterest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 減肥穿寬鬆衣服更容易胖?5個瘦身期間不能做的傻事!原來瘦不下來都是「這個」惹的禍!

延伸閱讀 : 《三生三世枕上書》迪麗熱巴不健身靠「煮飯」減肥?私房瘦身菜單公開,就連零食都自己DIY

延伸閱讀 : 《梨泰院Class》女神權娜拉108cm長腿保養術大公開!5招維持魔鬼身材的秘訣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