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油桐花毯美翻! 防疫新生活這樣玩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白色油桐花毯美翻! 防疫新生活這樣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25827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大家除了每天最期待見到「嘉玲」之外,是否也摩拳擦掌準備好要出門瘋玩一場了?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部長推「防疫新生活運動」,鼓勵民眾放輕鬆走到戶外,需要清新空氣、藍天綠地的此刻,全家老小、三五好友相約,入住苗栗火紅的露營景點「呼啦莊園」露營車,是個不錯的選擇。


旅客:「會想要親近大自然一點,因為比較不會關在密閉空間裡面,加上戴口罩戴了這麼多個月,其實也是很悶,去一個不用戴口罩的地方,也比較舒服。」


露營車內備有舒服的獨立筒床墊、冷氣、電視、冰箱,還有免治馬桶、乾濕分離衛浴設備,被旅客大讚根本是「飯店規格」;露營車外頭還有大草皮活動區、清涼消暑的天然山泉戲水池、沙坑與溜滑梯等親子遊戲區;在這裡,除了四季都有蟲鳴鳥叫、夜晚的滿天星斗外,五月份正巧遇上雪白的油桐花季,浪漫愜意指數更是直逼滿分!


1025828

「奢華露營風」風潮正夯,有如飯店規格的露營車,兩手空空就能輕鬆入住。(圖/呼啦莊園提供)


1025829

跳進天然無添加的山泉戲水池,立馬消暑透心涼。(圖/呼啦莊園提供)


1025830

雪白的油桐花盛開,遊客用花瓣排字留念。(圖/呼啦莊園提供)


除了戶外活動空間與大自然景觀,也不用打理三餐,園區可幫忙準備烤肉派對組合以及小火鍋餐點,還有「手作PIZZA」行程,大人小孩一起做PIZZA,好吃又好玩;除此之外,吧檯區也提供台灣冠軍義式咖啡、招牌鬆餅下午茶,在山林間喝著美酒享受美食,絕對讓吃貨心滿意足。


近期因適逢母親節,很多家庭也前來呼啦莊園過節。對此,呼啦莊園經理楊千慧表示:「一來因為郊外空氣好,二來寵愛媽媽不讓媽媽睡帳篷,住這六星級豪華露營房車,電視冰箱冷氣衛浴免治馬桶樣樣有,讓媽媽過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園區也強調將每日落實加強防疫,露營區內的遊樂設施、室內外休憩桌椅等也都有定時擦拭消毒,並於多處配置酒精提供遊客使用,確保每一位入園遊客玩得開心,也能同時做好防疫。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