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偷師防肺炎妙招 「撞牆」增強免疫力

記者: 年代MUCH台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林可彤偷師防肺炎妙招 「撞牆」增強免疫力

年代新聞《聚焦2.0》不僅節目內容關注全球疫情,在防疫上更是超前部署,早在指揮官宣布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之前,就克服攝影棚的狹窄空間,進行「安全防疫錄影法」,高文音更改用1.5公尺的超長指揮棒主持。《聚焦2.0》本周邀請到長腿辣媽林可彤,分享三招產後居家健身操以及「倒立瑜伽」,就算一邊育兒也能輕鬆完成。林可彤開心透露現在的腰比當媽前還少兩吋,超完美身材比例讓主持人高文音直呼「火辣」。

1012552

名模林可彤回憶某次拍攝廣告時,因為穿著高跟鞋跳躍導致腳後跟猛力撞擊,讓她腰部也連帶受到傷害,除了當下立刻站不直外,此次傷害也成了身體的舊傷,她苦笑說只要運動過量、平躺太久都會站不直。

1012553

《聚焦2.0》製作單位針對新冠肺炎防疫超前部署,在台灣最關鍵的200例到300例確診之間的關鍵兩週時刻,提前部署,克服攝影棚的社交距離,撐過關鍵時刻。

1012554

首先,受限攝影棚的空間,來賓全程戴上口罩,主持人的指揮棒是1.5公尺長度,與來賓保持愛的社交距離。拍大合照時,全員會靜默十秒鐘,摘下口罩拍照,小團體照片更全數採梅花座站拍。台大名譽教蔡克嵩醫師在節目中憂心提醒,當年sara封院就是在四月,呼籲國人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主持人高文音更是以身作則,一個月前與製作單位開會就已穿上隔離衣,因為會議室是風險最高的地方。

1012555

1012556

林可彤示範三招居家健身操,分別是雕塑後背線條的「美背式」、消滅腰內肉的「側腹旋轉式」及雕塑臀部跟大腿曲線的「橋式」。除了健身操外,林可彤也示範了能夠增強核心肌群的「下犬式」及「海豚姿」的瑜伽動作,她表示許多人當媽媽後因為要照顧小孩,沒有多餘時間健身,但以上這些健身操不僅動作簡單且不需器材,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完成,即便已經是媽媽仍可以利用零碎時間維持曼妙身材。但林可彤也強調,「倒立瑜伽」的動作較為高階,若核心肌群不夠有力,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她坦言自己就曾經操之過急導致頸部受傷。

1012557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升格人母的林可彤也更加關注健康資訊,這次《聚焦2.0》特別邀請到賴正均醫師分享可以提升免疫力的「黑豆解毒茶」、以及補脾肺的「玉屏風散」,透過食補來對抗這波疫情,「玉屏風散」也是主持人高文音私下會煮給家人喝的中藥茶,對之讚譽有加。賴正均也特別傳授林可彤「防疫撞牆功」來強身健體,透過背部撞擊牆面,刺激經絡督脈,讓心、肝、脾、肺、腎都可以獲得舒緩及穴位刺激,達到強身功效。

1012558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日晚間8點於年代新聞50頻道《聚焦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