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首日 中部以北、東半部短暫雨

其他 | | 觀看數:0
清明連假首日 中部以北、東半部短暫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11912

今(2)日是清明連假第一天,中央氣象局表示,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天氣較涼,白天高溫約21至24度,中南部高溫約25至29度,不過早晚也較涼,各地低溫約16至20度。


天氣方面,由於華南雲雨區東移,帶來較多水氣,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陣雨,南部山區也可能有零星降雨,建議大家出門要攜帶雨具備用。


氣象局指出,明(3)日東北季風稍減弱,北部及東半部氣溫稍回升,中南部仍較溫暖;水氣稍減少,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也有零星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另外,今日台南以北、東南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易有較強陣風,沿海及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並有突發性大浪發生的潛勢,亦應注意。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