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擘智慧建築4.0願景 中華大學與台灣建築中心簽署策略聯盟

其他 | | 觀看數:0
共擘智慧建築4.0願景 中華大學與台灣建築中心簽署策略聯盟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1010412

新竹中華大學28日與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簽署合作備忘錄,由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與台灣建築中心董事長周光宙代表簽署,締結策略聯盟,共同擘畫智慧建築4.0願景。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表示,中華大學將AI人工智慧與各個專業領域做結合,以建築與設計學院來說,已有智慧樓宇、非破壞性建築物檢測等主軸,希望能配合台灣推動智慧建築4.0的政策,擘畫智慧建築願景。


1010413


台灣建築中心董事長周光宙則指出,與中華大學的合作,不僅能夠導入學研能量,同時,也能透過實務型產學合作專案,提升學生實務經驗與專業能力,以能夠讓學校持續保有畢業生「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之三高就業表現。


台灣建築中心長期推動各項建築相關材料與工程技術檢測及評定工作,致力提升建築工程及生活環境品質。台灣建築中心與中華大學的聯盟合作,除了辦理技術研討培訓、產學合作、評定檢測、技術交流活動外,搭配中華大學「以AI為核心」的教學主軸,有助於透過IOT x BIM技術來打造智慧化建築與管理,建構安全防災、健康照護、節能環保、永續發展與便利舒適之智慧空間。


中華大學建築設計與都市計畫學系系友會理事長劉高育率全體系友捐款整建之「中華大學建築與設計學院展覽廳」,也在28日落成啟用。展覽廳在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副校長解鴻年、建築與設計學院院長何明錦、內政部營建署長吳欣修、台灣建築中心董事長周光宙、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畫學系系友會長劉高育揭牌啟用後,迎來建築與設計學院學生的第一場展覽。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9 0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