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新北愛心大平台 新視波家和捐物資挺防疫

其他 | | 觀看數:0
響應新北愛心大平台 新視波家和捐物資挺防疫

記者林茂榮/中和報導

1009733

中嘉網路集團所屬位於新北市的新視波有線、家和有線及數位天空,秉持著在地服務的精神深入社區,每個月都會結合各里辦公處或是社區協會舉辦地方公益回饋活動,但今年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也配合新北市政府的防疫工作,全面停辦所有活動。


因此特别將公益活動經費用來採購愛心物資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近2個月已參與了:食物銀行滿足弱勢需求、弱勢嬰兒健康成長、街友節慶關懷服務…等四次計劃,希望成為新北市政府照顧弱勢的強力後盾。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工作科劉文湘科長表示,謝謝中嘉新視波、家和及數位天空對新北市政府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的支持,尤其所捐出的尿布屬於高單價的物資,在防疫期間對弱勢家庭來說是更加需要的,而罐頭食品也將用在防疫期間分送給弱勢家戶,希望善行義舉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一起來響應這個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0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