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當地著名藝術家聯展 郭秀美、郭桂玲姐妹檔即日起開展

其他 | | 觀看數:0
台南當地著名藝術家聯展 郭秀美、郭桂玲姐妹檔即日起開展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996614

臺南南區當地著名藝術家郭秀美、郭桂玲姐妹, 2月16日起至6月28日,於臺南市南區喜樹圖書館三樓舉辦「憶遊美好油畫聯展」,姐妹倆的畫作凝視著對臺灣鄉土、人文風情及生命的關懷,不只讓更多人看見南區的美,也讓更多在地人發現世界及生活的美。


郭秀美、郭桂玲兩位畫家展出透過油畫的彩筆所記憶的旅遊美景和生活景緻,舉凡異國遊歷的旖旎風光、南區迷人佳景及日常靜物,每一幅都充滿了畫者對地景美好的憶念。透過寫實加上情感寫意的創作,讓畫面有了抒情的暖調及永恆的凝凍之美。


郭秀美與郭桂玲姐妹為南區在地創作者,姐姐郭秀美於高雄湖內區民政課課長退休,在職期間即於臺南美學館追隨黃美娥老師習畫,至今退休後仍創作不懈。個展和聯展皆持續不斷,期勉用畫作將生活中的精采記錄下來。


妹妹郭桂玲老師畢業於臺北藝術大學,目前在南區開設畫室。在學期間以抽象油畫為主,回到南部後再向臺南名畫家郭芳榕老師學習一段時光,目前教學與創作持續並進,希望把旅行臺灣或外國感動的好風光,畫成一幅幅畫作記錄下來,與喜愛藝術的朋友分享。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6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