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警分局寒冬送暖 維安並關心弱勢共度春節

其他 | | 觀看數:0
八德警分局寒冬送暖 維安並關心弱勢共度春節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989994

結合善心人士寒冬送暖 贈弱勢家庭生活物資,桃園市警局八德分局23日與善心人士團體在八德派出所前廣場辦理寒冬送暖活動,針對派出所轄內各里獨居長者、弱勢家庭發送羊毛被45條、白米2300斤、洗衣精等各項民生用品,共計45個家庭受惠,期望讓民眾能過個溫馨快樂的春節假期。


八德分局分局長陳錦坤表示,為使轄內獨居老人或弱勢家庭能夠過個好年,邀請300G2區仁和獅子會及轄內各里里長等善心團體提供物資,關懷八德派出所轄內9個里內需要幫助的家庭。


989995

八德分局寒冬送暖 維安並關心弱勢共度春節


八德分局指出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16日起至1/30日止為期15天,工作主軸除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民服務也是工作重點,因此八德分局結合善心團體關懷轄內弱勢族群及獨居長者,本次活動展現警民一家親,希望能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群起效尤,一同關心弱勢,共同迎接新年到來。


989996

八德分局寒冬送暖 維安並關心弱勢共度春節


八德分局呼籲,春節期間派出所不打烊,除了提供民眾舉家外出安全維護及護鈔服務外,另外也提醒民眾春節期間飲宴暢飲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平安度好年,共同歡度快樂平安的春節假期。


989997

八德分局寒冬送暖 維安並關心弱勢共度春節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0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