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結合交通宣導 龜山警讓民眾過好年

其他 | | 觀看數:0
寒冬送暖結合交通宣導 龜山警讓民眾過好年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88386

桃園市龜山區公所與龜山警分局共同推動「春節關懷弱勢物資發放活動」,今日起連續數日在龜山區公所發放米、沙拉油等物資給1000戶中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希望幫助他們過一個好年,同時藉由拋磚引玉之方式,讓企業、社團可以就近照顧關懷周邊躲在陰暗需要人伸出援手的弱勢族群。


龜山警分局員警亦於現場發送紅包袋、交通文宣等小禮物,並適時宣導春節期間各項交通疏運措施,也提醒大家切勿酒後開車。


988387

龜山區公所與龜山警分局共同推動「春節關懷弱勢物資發放活動」,並適時宣導春節期間各項交通疏運措施。


龜山分局農曆春節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放心」為主軸,除了傳統市場、廟宇祭祀加強防扒竊、防搶、防詐騙等安全維護工作外,也會加強國道替代道路,三級古蹟壽山巖等熱門景點交通疏導措施,期盼民眾能有一個溫暖且平安的農曆春節。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