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寒士吃飽席開210桌 邀弱勢感受團圓氣氛

其他 | | 觀看數:0
桃園寒士吃飽席開210桌 邀弱勢感受團圓氣氛

記者黃家柔/桃園報導

988374

桃園市長鄭文燦19日上午前往桃園市小檜溪空地,出席財團法人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第30屆寒士吃飽30」活動,鄭市長表示,寒士吃飽活動已邁入第30個年頭,從最初發放便當,到現在全台同步席開4,070桌,宴請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在年曆年前夕一起圍爐,感受社會溫暖,相當不容易;他特別感謝人安基金會、創世基金會及華山基金會,與所有志工、贊助單位,一同寫下台灣愛心奇蹟。


鄭市長指出,今天全台共有16場尾牙活動同步舉辦,桃園席開210桌,每桌共有10道美味餐餚,邀請中低收、街友、獨居老人、單親媽媽等弱勢族群,提前感受過年溫馨團圓的氣氛,基金會也將致贈每位寒士紅包500元;鄭市長說,雖然今天天氣比較寒冷,但良好的人際互動可以帶來溫暖,驅走寒冷。


988375

寒士吃飽席開210桌。


未來市府也將持續與民間團體合作,讓社會資源發揮最大效益,打造更完善的社會救助網絡。包括市議員陳美梅、市府社會局長鄭貴華、桃園區長陳玉明、人安基金會桃園平安站站長陳志偉、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院長陳舒婷、華山基金會桃園市市站長賴瑩潔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