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家扶幹部交接表揚 黃敏惠感謝全體義工

其他 | | 觀看數:0
嘉義家扶幹部交接表揚 黃敏惠感謝全體義工

記者陳致愷/嘉義報導

988370

為感謝長年致力於協助弱勢家庭服務的47名扶幼委員及130名義工朋友,嘉義家庭扶助中心19日舉辦「2020扶幼委員會授證暨義工幹部交接表揚典禮」,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感謝嘉義家扶多年來對扶幼工作的投入與努力,與市政府一起建構社會安全網,共同守護孩子。


黃敏惠表示,感謝嘉義家庭扶助中心與嘉義市政府,一同守護孩子與弱勢家庭,更感謝扶幼委員、義工朋友的付出奉獻,因為大家的加入,孩子與弱勢家庭才能有勇氣走過現在、面對未來。


黃敏惠親自頒贈感謝狀給兩位服務屆滿35年的義工:展愛服務隊顧問張耀文與家扶之友會顧問謝清耀,謝謝他們與嘉義家扶一起走過長長三十五年,照顧了無數的孩子與家庭。


嘉義家庭扶助中心表示,今年有兩位服務屆滿35年的義工,分別是展愛服務隊顧問張耀文與家扶之友會顧問謝清耀。張耀文自高中時期即加入家扶義工行列,也在參與志願服務的過程中結識現在的老婆,身為不鏽鋼建材行老闆的他,自始至終堅持初衷「服務他人就是福」,工作再忙也持續抽空投入家扶的服務工作,最近一次油漆粉刷中心牆壁時曾經中途離開一下,原來張耀文是先放下自己的工程趕來幫忙,看到中心的工程順利進行,才又回去看顧自己的工程業務,這種願意犧牲自我、為志願服務的精神,真的讓人感動。


謝清耀除了奉獻自己的時間心力外,其妻子吳秀瓊也一起投身家扶義工行列將近20年,期間凡是活動有需要人手的總能見到兩人的身影,謝清耀表示「家扶對我而言就是我的娘家」,以前接受扶助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現在更要努力去傳承這份愛心,家扶對謝清耀而言是一種來自內心對家的認同與情感依附。


家扶中心沈明彥主任表示,去年嘉義市政府進行志願服務評鑑,嘉義家扶在社會福利類團隊中獲優等肯定,就是因為全體義工的優質服務與扶幼委員的熱情付出。中心也將秉持「哪裡有需要,家扶就在那裡」的初衷,與全體義工攜手繼續關懷嘉義地區弱勢兒少及家庭。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