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警結合社福團體寒冬送暖 助弱勢過好年

其他 | | 觀看數:0
楊梅警結合社福團體寒冬送暖 助弱勢過好年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88333

春節即將到來,許多弱勢家庭無法感受過年的歡樂氣氛,楊梅警分局楊梅派出所長林祺笙與紅梅里長杜政霖共同發起「寒冬送暖幫助社區弱勢過好年」活動,所長與多名警員主動協助杜里長發放物資給里內弱勢住戶,希望能讓他們過個好年。


楊梅派出所轄區部分弱勢家庭生活較艱辛,為避免其生活在年節陷入困境,且讓居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急需社會各界伸出援手。18日下午由所長林祺笙偕同里長,於弱勢民眾家中發放白米、麵條及餅乾等民生用品,盼能讓部分中低收入戶家庭生活得到幫助,帶給貧困家庭一點點社會的溫暖,有個溫馨的春節假期。


楊梅分局長林信雄表示,警察工作雖然忙碌,為能適切發揚警察參與公益之精神,特別利用農曆寒冬前,結合民間資源,發起本次關懷活動,藉此拋磚引玉,喚起各界重視社會各角落的弱勢族群,讓他們也能順心、快樂過冬,更希望每位警察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用心付出,常懷感恩的心,幫助民眾種植心中的福田,把熱心公益精神傳承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0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