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蓮寺發放冬令救濟米 持續為弱勢族群付出愛心

其他 | | 觀看數:0
竹蓮寺發放冬令救濟米 持續為弱勢族群付出愛心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988310

新竹竹蓮寺19日發放冬令救濟米5萬斤,雖然氣候不佳,許多民眾仍然排隊領取,在寒冬感受社會溫暖。竹蓮寺主任委員許修睿希望透過物資發放,減輕他們生活上的負擔,幫助過好年。


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新竹市竹蓮寺,自許修睿接任主任委員後,開始以社會救助為志業,從原有的三節發放救濟米,增加了捐助新竹縣市各個教養院及偏遠國小物資補助,以及急難救助。


988311


許修睿表示,921震災發生後,目睹災情慘重,即刻捐助救災物資前往災區。八八風災,更在第一時間調度六十部滿載物資的吉普車挺進小林村,協助救災。從此開始擴大社會公益活動,積極照顧弱勢團體,更參與公職選舉,造福鄉里。


許修睿表示,竹蓮寺本於慈悲為懷精神,針對有需要資助的地方或民眾,都會主動前往救濟。平日也關心偏鄉貧困學童、資助物資和日常用品 。


許修睿現為新竹市議會議長,仍不忘初衷,每年三節發放救濟米,都會親臨現場督導,並與現場民眾寒暄,春節將屆,祝福民眾佳節愉快。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0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