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毒品、黑幫、詐騙說NO 南市舉辦「反毒GO GO GO」烤肉活動

其他 | | 觀看數:0
向毒品、黑幫、詐騙說NO 南市舉辦「反毒GO GO GO」烤肉活動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988308

為防制毒品入侵校園,台南市19日特舉辦「迎春走馬瀨 反毒GO GO GO」烤肉活動,市長黃偉哲到場與青少年朋友進行反毒有獎徵答活動,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讓同學了解毒品危害的嚴重性以及新興毒品辨識技巧,會場也設有反毒宣導專區,讓同學認識毒品的可怕。


黃偉哲市長表示,如何在反毒戰爭中打贏勝仗,是嚴肅課題,面對毒品人口年齡越來越下降的情形,從大學、高中、國中到國小,都必須強力宣導,讓年輕朋友們,不要在人生開始時就墜入毒品的深淵,所以藉著輕鬆的活動,烤烤肉、吃吃喝喝,讓青少年對毒品有所警覺。


黃偉哲強調,毒品、詐騙以及黑幫一直是治安的頭號敵人,我們一定要竭盡所能,蘿蔔及棍子都要同時施展,才能夠在反毒戰爭、反黑戰爭以及反詐戰爭中間,得到一線的希望。


市警局表示,防制毒品入侵校園,首重讓大家辨識新興毒品及教導大家辨識新興毒品的小訣竅,然而面對現今複雜的社會環境,也建議家長多多關心子女,才是最好的防制方式。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0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