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生蠔只要台幣18元?!張勛傑帶路走訪「北非摩洛哥」,根本海鮮天堂...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一顆生蠔只要台幣18元?!張勛傑帶路走訪「北非摩洛哥」,根本海鮮天堂...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勛傑飛往北非摩洛哥,有海鮮天堂美譽的索維拉街上充斥各式海鮮攤販,張勛傑發現當地一顆生蠔換算台幣竟只要18元!「從來沒吃過台幣只要18塊的生蠔,我現在就要吃光整個攤位啦。」

985495

為了讓觀眾在電視機前就能體會能深度旅遊,製作單位邀請旅遊達人唐宏安帶路。這次前往索維拉,了解當地殺價要領,張勛傑因此用極低價大啖海鮮美食。不僅有令人吃驚的銅板價生蠔,還有比臉大蜘蛛蟹也只賣600塊台幣,令大家一度不敢相信,經再三確認後才敢掃貨,張勛傑興奮的表示「這才是人生!」張勛傑更疑惑拿起龍蝦螯詢問:「請問這到底是龍蝦螯還是雞腿棒?」有旅遊達人指引,張勛傑開心不已,直說「不止殺價殺到飽,肚子也能吃到飽。」

985496

除此之外,當地還能看見羊上樹的獨特奇景!為了吃果實,當地的羊練就爬樹本領,張勛傑驚訝表示:「根本世界奇觀!羊就像鳥一樣,一隻隻的站在樹上吃果實,真的難以相信眼前的景象。」也因此張勛傑相當好奇果實味道,搞笑的是,咬了兩口張勛傑就全臉變形說道:「太苦太澀了,果然是羊的食物,人不適合吃。」本集精采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四晚間10點,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

98549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0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