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國最佳明星獎頒獎典禮 梁知慧為演員趙顯宰頒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019韓國最佳明星獎頒獎典禮 梁知慧為演員趙顯宰頒獎



bnt新聞訊 11日下午,由韓國電影演員協會主辦的“2019年第八屆韓國最佳明星獎頒獎典禮”在首爾特別市中區小公洞樂天酒店舉行。當天,韓國人氣美妝生活博主兼時尚總監梁知慧為演員趙顯宰頒發了人氣明星獎並一同拍照留念。


據悉,梁知慧曾在“2019 K-BEAUTY Makeup Festival”(韓國彩妝專家職業交流協會主辦)Sports Entertainer部門以及在越南胡誌明市舉行的“2019亞洲美容品牌大獎”美容創意部門和“第八屆Luxury Brand Awards”(哥打京那巴魯)舉辦的頒獎儀式上獲得了Asia Beauty Director獎項。同時作為時尚品牌CASTELBAJAC的眼鏡模特開展活動。

另外,梁知慧此前還訪問國際難民學校、幫助孤寡老人、訪問兒童保育設施等各種社會服務活動。金致允/文 bnt 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