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融襲民宅 北港警協助安置災民

其他 | | 觀看數:0
祝融襲民宅 北港警協助安置災民

地方中心/地方報導

971323

雲林縣警局北港警分局北辰派出所轄區一處透天民宅發生火警,路過民眾驚見濃煙密佈,擔心有人受困立即撥110求援,多名員警趕往現場協力疏導交通,消防人員也迅速將火勢撲滅及確定年邁的屋主夫婦與外籍看護安全逃出,惟子女皆居住於外地,警方秉持同理心,協助將3人暫時安置,並通知其在外工作的子女返家照顧,獲得家屬真摯的感謝。


副所長吳鎮尼指出,警方接獲通報趕至火災現場時,確定住宅內年邁且行動不便之蔡姓屋主夫婦及外籍看護均已逃出,立即通知屋主居住在外地的子女返家照料。由於屋況暫時無法居住,秉持人溺己溺精神,先行將3人帶返派出所安置,並購買熱食予3人充飢,幾個小時後家屬到達警所接人,除頻頻致謝外,對於警方高品質的服務更是讚譽有加。


分局長王立德表示,北辰所副所長吳鎮尼、警員黃中佑、警員許家隆處事態度積極,執勤時充分展現為民服務之精神,建立警察親民、愛民好形象;另時序入冬,亦提醒民眾切記用電及用火安全,多一分機警、少一分災害,避免徒增遺憾。



971324

北港警方秉持同理心,協助將受災民眾暫時安置,並通知其在外工作的子女返家照顧,獲得家屬真摯的肯定與感謝。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0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