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彼此情誼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出席大馬砂科大畢業典禮

其他 | | 觀看數:0
增進彼此情誼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出席大馬砂科大畢業典禮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965690

長榮大學新南向推動成果良好,與馬來西亞的學術交流更加密切,今年6月,大馬砂拉越科大校長等受邀參加長榮大學畢業典禮,並進行2場英文演說。此次砂拉越科技大學舉辦畢業典禮,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等應邀出席並發表演說,增進兩校情誼。


965691

與貴賓合影。


長榮大學近年來積極推動國際化,強化學生的國際移動力,新南向招生成果良好,且與不少學校結盟為姊妹校。長榮大學與砂拉越科技大學的交流很緊密,共同設立無人機中心外,每年固定進行學術與文化交流,舉辦方式有學生交換、移地教學、暑期營隊活動等。


965692

兩校校長聯誼。


今年6月,長榮大學舉辦畢業典禮,大馬砂科大校長Prof. Datuk Dr. Khairuddin Bin Ab. Hamid與夫人Datin Dayang Mariani Abang Zain受邀出席,砂科大校長並為長榮大學師生進行2場英文演說,師生均感受益良多。此次,逢砂拉越科技大學舉辦畢業典禮,李泳龍校長與大人也受邀參加並發表演說,也對砂科大作育英才及追求卓越的作為表達敬意。


李泳龍校長致贈由該校書畫藝術學系學生趙芷旋繪製的國畫,祝賀砂科大畢業典禮圓滿成功。李校長演說以創新與毅力為題,勉勵數百位砂科大畢業生發揮創意獨立思考,再將思考化為行動。他也以自己的經驗,分享如何發揮創新思維,結合敏捷穩健的執行力,獲取豐碩的治校成果。唯有持續不斷的實踐,才能讓創意發想落實。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