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影像興樂園主題影展 16部好片免費看

其他 | | 觀看數:0
2019影像興樂園主題影展 16部好片免費看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965663

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主辦的「影像興樂園」,11月22日、23日、24日及30日展開四天的放映及座談活動,共安排13部國內外及3部宜蘭主題精彩好片,邀請有興趣的民眾至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參與座談及看電影,活動全都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指出,22日開跑的「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到宜蘭巡迴至今已經第十八屆,這次集結了13部國內外精選電影,包括獲得2018年摩洛哥賽拉女性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同境相憐》、獲2018 歐洲電影獎最佳紀錄片獎的《沉默正義》等片都在影展中放映。活動中並規劃十場座談,邀集優秀台灣女性影像工作者參與,讓觀眾在欣賞電影之餘,也能深入探討片中議題、接觸各方觀點。


又指出,今年的主題影展兼具國際與強調在地關懷,因此在11月30日也就是影展壓軸的最後一天,播映三部以在地為主題的電影,由南澳導演陳潔瑤拍攝的《只要我長大》開場,接著撥放劇情短片《慕春》,以及獲得2017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關於原住民奮守家園的紀錄片《翻越之後》短篇,期待透過影片不同面向的描述引道民眾認識宜蘭南澳。


「2019影像興樂園」主題影展及座談活動,都是免費入場,12月7日將舉辦課程聯合成果展,12月8日則是「我的青春、我發聲」校歌創意MV競賽頒獎典禮。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請至中興文創園區官網或至「影像興樂園」粉絲專頁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