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養成記》陳竹昇私下也是女兒傻瓜 表示:台南人很友善

記者: 三立電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俗女養成記》陳竹昇私下也是女兒傻瓜 表示:台南人很友善

三立週五華劇《俗女養成記》因搞笑溫暖的劇情大受觀眾歡迎,在三立都會台播出後最高收視高達1.7,25歲到3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更高達1.81,戲劇的高人氣讓演員也家喻戶曉,飾演「嘉玲爸」的陳竹昇被冠上「國民老爸」的稱號,在劇中大展暖爸形象。

965471

陳竹昇表示其實拍《俗女養成記》找回了許多自己童年的記憶,而且台南人很友善,與鄰居的關係很緊密,整個氣氛對拍戲有很大的幫助。而他在劇中是位幽默的父親,被問到真實生活的他會這麼幽默,陳竹昇笑說怎麼可能,他認為自己私下與劇中落差很大,很多喜劇演員私下都是不一樣的,畢竟工作與生活還是要分開,但他也奇怪自己為何越老越嚴肅,不會24小時hyper。

965472

陳竹昇還表示與導演嚴藝文是認識很久很信任,她這位女導演呢很開放,都任大家輪流即興演出,也許因為角色的關係,陳竹昇覺得自己演出即興部分最多,又改改台詞,反正大家都像老朋友,就像與家人在演戲一樣。而這次與童星吳以涵合作,陳竹昇一直讚滿她媽媽教的好,由於吳以涵與他大女兒同年齡,所以兩人一下就熟了,他笑說:「以涵理解能力比一般小朋友好,大方又反應快,理解能力太強,而且很好聊天,不會怕生,!」還很得意的強調說:「有緣啦!她對我很有信任感。」由於這次演員都很有舞台演出經驗,演員們都會順著小朋友演,並且用大人口吻與她們溝通。

965473

在《俗女養成記》中陳竹昇是所謂的「女兒傻瓜」,很疼女兒,他笑說私下也是很疼女兒的,不過對於現在小孩早熟,他也表示自己當年也是,總覺得為什麼大人要用這麼幼稚的口吻跟他說話,而到現在她對女兒從不囉嗦,該講的才講,不會一直唸,還認為小時候自己不喜歡的就不會加諸在女兒身上,像他沒數學腦袋,因此也不會要求她們數學一定要拿100分。「被謝盈萱叫爸爸會習慣嗎?」陳竹昇笑答:「叫我爸爸不會不習慣呀!」因為我在劇場的資歷比她大,所以她叫起來也蠻自然的,只是用哥哥身分轉換成爸爸就可以。

96547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