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源強者臉紅的思春期&WH3N 27日發行單曲專輯「New York」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音源強者臉紅的思春期&WH3N 27日發行單曲專輯「New York」



bnt新聞訊 音源強者臉紅的思春期(安智煐、禹智潤)與歌手WH3N一同合唱的歌曲「New York」將於本月27日發行。

20日,SHOFAR MUSIC通過官方SNS公開了臉紅的思春期與歌手WH3N的合唱曲「New York」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中以紐約的夜晚和首爾的白天拼接在一起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增加了人們對新曲的好奇心。據悉,臉紅的思春期將於30日在釜山舉辦全國巡演「Two Five」的首場公演。

另外,臉紅的思春期與歌手WH3N的單曲專輯「New York」將於11月27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在各大音樂網站正式發行。Phoebe/文 SHOFAR MUSIC/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