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森林》選在台中拍攝有原因!侯怡君大讚:鄭文堂導演是心目中最棒的導演,另一位更有愛...

記者: 民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鏡子森林》選在台中拍攝有原因!侯怡君大讚:鄭文堂導演是心目中最棒的導演,另一位更有愛...

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總導演鄭文堂帶領演員侯怡君、柯叔元、瑭霏昨天(19日)到台中朝陽科大跟傳播藝術系同學進行分享交流,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任秘書陳瑜也到場支持,感謝劇組選擇台中來拍攝。導演鄭文堂透露,《鏡子森林》選在台中拍攝,不只是因為台中很美,而是台中很有城市風貌,把故事底蘊呈現出來

964915

演員侯怡君表示很開心可以進校園跟學生做交流,而且家住南投的她,以前最開心就是搭公車到台中市的第一廣場逛街,讓學生驚呼超有共鳴的。這一次跟未來影視產業的學生近距離交流,從導演到演員群各個卯足全力分享,同學也十分踴躍,整場交流過程超出兩個半小時,欲罷不能,侯怡君表示有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看到同學給的反饋真的會很有動力繼續討論下去。

964916

向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告假出席的侯怡君、柯叔元、瑭霏直說很榮幸可以到台中朝陽科大跟學生交流,第一次跑校園宣傳的侯怡君,表示看到自己在《鏡子森林》中職場氣焰非常高的記者「莊愛玲」,自己都不認得了,特別誇讚導演的能力,把大家在角色的靈魂勾出來,是表示目前合作最棒的導演。

964917

而心目中另一位很棒的導演就是蕭大陸,引起現場驚呼連連,她馬上自虧說「因為不得不提,要湊數用的。」;面對莘莘學子,侯怡君表示自己從小就知道要當明星,有一個目標在,但演藝之路不好走,可能會有很多人潑你冷水,但要記得這些都是會讓自己成長的養分!鼓勵學生不要面對挫折,要堅持下去。

964918

回到故鄉台中的柯叔元,好心情掛在臉上,劇中飾演「蔡重生」市長的柯叔元,進教室還對同學說出「選我選我」,同學們尖叫歡迎,魅力無法擋。他表示很久沒有進校園真的很開心,希望他們可以先在學校努力讀書,未來學以致用!柯叔元也提到《鏡子森林》拍攝期間在市府陽明大樓拍戲很享受,除了環境很舒適,回到故鄉有種安定感;導演補充柯叔元在拍戲氣場強大,路人經過都會忍不住讚嘆,讓他直說「找對人了!」

964919

導演鄭文堂表示這一次跟民視演員合作,只能說非常的棒,他們在角色上下了非常多苦功,而且把人生經驗非常豐富,把角色詮釋的非常到位。鄭文堂進一步表示這一次拍攝《鏡子森林》感謝台中市政府給予補助,真實的市政場景更能切合劇中所需的氣氛。

964920

鄭文堂總導演表示跟朝陽科大有很大緣分,這一次分享會中也開啟了他的話夾子,讓柯叔元、侯怡君、瑭霏異口同聲說「第一次看到導演講這麼多話!」,鄭文堂表示自己是貧困家庭長大,到圖書館借書就是省錢好方法,建議同學可以把握時間多看書、勇於表達自己以及觀察別人,他說宣傳新戲當然重要,但教學生如何過好生活,也很重要!

964921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任秘書陳瑜感謝《鏡子森林》選擇在台中拍攝,她自己非常喜歡看媒體在追求真相以及跟各種勢力的奮鬥。下個禮拜這部戲就要上檔,祝福這部片子能夠收視長紅,受到大家歡迎。《鏡子森林》口碑佳評不斷,12/1起民視無線台播出、12/7起也將於公共電視以及龍華偶像台播出。網路播放平台:四季線上影視、LINE TV、KKTV、FriDay平台加入播映行列;勢必掀起另一波台劇風潮。

《四季影視》線上看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4: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