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泥漿泉在這!冬天就來台南有關子嶺,高雄寶來泡溫泉...

記者: 今周刊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全台唯一泥漿泉在這!冬天就來台南有關子嶺,高雄寶來泡溫泉...

時序近冬,若能以暖呼呼的泉水讓身心都得到舒緩,讓周邊的美景、美食療癒平日生活的緊張感,出發吧!溫泉旅行~

964857

 

關子嶺泡湯增感情

全台唯一泥漿泉

說起南台灣的泡湯勝地,台南有關子嶺溫泉,高雄有寶來、不老溫泉,屏東則有四重溪溫泉,無論景觀還是美食都各有特色。

其中關子嶺溫泉是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民眾總會在泡湯時,一邊將灰色泥巴往彼此身上塗抹,期待發揮養顏美容的作用,也為泡湯增添樂趣,適合全家大小同樂。

964858

高雄六龜的寶來溫泉多年前遭颱風重創,2017年成功開鑿新的溫泉井,水質溫和,洗浴後能使肌膚光滑,有「美肌之湯」的美名。這口溫泉水也引進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民眾可在此享受足湯與手湯的樂趣。不得不提的是,緊鄰六龜的甲仙生產優質芋頭,發展出芋粿、芋圓、芋泥餅、芋泥酥等各種芋頭製品,「芋頭控」肯定會為之瘋狂,遊客千萬不要錯過。

964859

 

964860

本文摘自今周特刊《打卡旅店》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