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噬罪者》本周精彩完結篇!金鐘影帝莊凱勛慘遭綁架當眾尿褲子

記者: 公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噬罪者》本周精彩完結篇!金鐘影帝莊凱勛慘遭綁架當眾尿褲子

【台北訊】公視戲劇《噬罪者》本周將播出精彩大結局,本劇自播出後話題討論不斷;劇中痛失愛女的李春生(羅光旭 飾),為了復仇竟做出綁架王翔(莊凱勛 飾)驚人之舉;莊凱勛透漏結局的這場戲相當驚人,甚至還讓他當場尿褲子!而被網友喻為是本片唯一正常人的洪怡安,在得知王杰的秘密後,依舊選擇無條件地接納與原諒,因此被網友拿來跟《我們與惡的距離》的社工師宋喬平來比較,兩個都是聖光大爆發的角色!

916602

關於本周將播出的精彩大結局,莊凱勛透漏他與被害者家屬李春生,將會有一場非常精采的對手戲。因為對方要為愛女報仇,最後採取極端手段將他綁架,甚至還說出「我甚麼都沒有了,我可以跟你耗!」消極絕望的話語令人膽戰心驚。戲劇中因為被綁架手腳都被限制住,有一幕莊凱勛要求上廁所卻不被理會,最後只好當著對方的面直接尿在褲子上,因此還被團隊笑稱影帝也有被嚇到閃尿的時候。

916603

導演張亨如分享令她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結局的怡安,「每次我想到那一顆鏡頭都覺得很悲傷;一直覺得到底我們為什麼要拍一個這麼沉重的戲,其實拍完自己心情都很不好,演員心情也很不好。」而飾演洪怡安的林子熙則表示「這劇情對我或是怡安來說真的太難以承受,各種背叛跟不安全感襲來,甚至回家還做了幾次惡夢!」

916604

談到角色的轉折,林子熙表示尊重怡安的選擇,同時也很心疼她;對戲劇唯一的缺憾,是希望怡安能多愛自己一點。至於究竟是甚麼樣的轉折,因為尚未播出無法暴雷,林子熙僅能向觀眾放話:「好傻好天真的怡安也是不能惹的!」就連夏于喬也強調「結局非常精采又意想不到」,呼籲大家一定要記得收看本周結局。

《噬罪者》自開播以來便受到觀眾全力支持,莊凱勛感性地感謝所有忠實觀眾,「你們永遠不知道你們的力量,可以牽著台劇這台車走到更遠的地方」;目前正在阿拉斯加度假的曹晏豪特地越洋表達感謝:「因為有你們的觀賞,才得以讓我們的創作被看見,有機會將更多同類型,或是更多元可能性的作品產生。」

916605

戲劇標榜真實自然、不以高富帥掛帥,又是與更生人議題相關,讓團隊剛開始有點擔心觀眾的接受度,沒想到播出後獲得不錯的口碑與反應,女主角夏于喬也說「這樣的故事能被大家關注,真的非常開心!」表示台灣的戲劇一直在努力突破,最重要的還是來自觀眾的支持;能得到大家的肯定,相信未來還能看到更多元豐富的類型片,也是身為演員非常幸福的事。

劇中的唐娟雖然是小三,但無論是角色設定,或是蔡淑臻的表演都獲得網友一致讚賞,表示相當心疼唐娟,希望她能有好結局。蔡淑臻對此回應:「大家在粉專上的每一則留言我都看了,看見很多人對某些角色有著深刻的理解,這是讓我最感動的。我們都一樣,只是平凡的血肉之軀,都有善良也都會犯錯,就如同唐娟;期待當社會上再出現人人喊打的角色時,我們是不是能多一點理解,退一步,收起本想踹出去的那隻腳?謝謝大家給《噬罪者》的回饋,必須有你們的支持台劇才有前進的可能,我們一起努力~」

916606

《噬罪者》在本周六(7/20)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精彩最終完結篇,亦可在公視+、台灣愛奇藝、遠傳FriDay、台灣大哥大myVideo、KKTV、Netflix、LINE TV等線上影音平台收看。

 

《噬罪者》第十三集預告(最終回)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