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峰葡萄」與「香吉士」創意搭配!超特別迷人香氣,只有這裡才有...果醬都是自己煮的!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巨峰葡萄」與「香吉士」創意搭配!超特別迷人香氣,只有這裡才有...果醬都是自己煮的!

巨峰葡萄+香吉士雪花冰  超特別迷人香氣這裡才有

912792

 

912793

巨峰葡萄與香吉士創意搭配,那酸甜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喬哥從小跟著父母做刀削麵、煮麵,等到自己娶妻想獨立開店,便想擺脫重油煙又充滿熱氣的廚房,兩人決定開以創意冰品為主的的冰店。雖然後來的人生故事是在手工熬製糖水、煮果醬、煮湯圓熱氣中度過,但行事認真的這對小夫妻,探訪小農研究水果,4年來共開發出20多種雪花冰體口味,難怪從雲林虎尾搬到台中依舊是人氣冰店。

912794

彩虹刨冰也會隨著時令與水果盛產變化。

 

夏季限定的輕鬆派對,是以巨峰葡萄與香吉士為主體的雙色雪花冰作為主打,口感細綿的雪花冰體,不用果漿或糖漿,是由真材實料的水果製作,並嚴選南投信義鄉的巨峰葡萄,酸甜獨特迷人香氣,混入清爽香甜的可爾必思,與美澳進口的香吉士香氣化入口中,令人驚喜的完美搭配。

因為想把水果冰品做出變化,便開發以4種自製果醬,保留了濃濃果香的彩虹刨冰,以超越國界與四季的卡司—冬日盛產的大湖草莓、紐西蘭奇異果、清明過後才有的桑椹、酸甜得恰到好處的鳳梨,視覺味覺都一次滿足,光看就讓人透心涼。

912795

佈置溫馨的老喬冰菓室為寵物友善空間,不過請配合店內規定唷!

 

喬姐說「使用品質好的食材,美味至少就成功了一半」眼前這一碗碗小山,都是來自大自然的贈與、農人的細心照料,還有喬哥喬姐用心保留鮮果的原汁美味的心意。

912796

自己煮的果醬吃起來非常安心。

 

景點介紹

老喬冰菓室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電話|04-2243-1933

網址|老喬冰菓室

網址|老喬冰菓室

營業|12:00∼22:00(夏季無店休)

價格|彩虹刨冰75元、輕鬆派對雙色雪花冰200元

 

912797

【更多精彩內容,詳閱《行遍天下7月號324期》;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09: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